下载中心 > 正文

QQ炫舞最新补丁下载

大小:>10 MB特征:音乐

时间:2018-03-15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QQ炫舞最新补丁下载

版本号:v4.3.4-v4.3.5

 

【相关介绍】

《QQ炫舞》是腾讯公司2008年推出的一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在线多人3D界面音乐舞蹈游戏,由腾讯公司与北京永航科技联合发布。游戏对局模式众多,包括:炫舞模式、传统模式、节奏模式、团队模式、舞会模式、练习模式、动感模式、道具模式、疯狂模式、斗气模式、斗魂模式、约会模式、缘舞模式、婚礼模式、VOS模式、自由舞步。并与QQ深度进行深度融合,建立起丰富的交友体系。

【相关视频】

【相关下载】

《QQ炫舞》官方最新客户端下载

【游戏特色】

优秀的视听享受:精美的人物与场景,配合音乐、灯光和各种特殊效果,极具冲击力的视听综合感受。

全新的操作体验:崭新的节奏操作方式,对局中还可以切换操作方式。

轻松的对局感受:可以把朋友变成小猪,可以在舞台上点燃烟花,丰富的道具带来更丰富的舞台效果。

丰富的竞争内容:竞争不再只局限于一局游戏内的胜负。星级积分、人气、学堂、成就积分、花园等级、心动值与荣誉等等,都可以成为追逐的目标。

更多个性化空间:不仅仅是服装,玩家的游戏房间也可以个性化,让玩家分展现自我。

丰富的社群体系:以舞团为基础的社群体系,提供方便的交友方式。其中对局男女可以选择结婚,结婚后夫妻还可以通过游戏来刷对对方的心动值。

 

完美的游戏画质:游戏不光跳舞,一定也要好看,养眼美女才会更加激起玩家对游戏的兴趣。同时搭配不同款式的衣服,更是可以带来千万种不同的视觉效果。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