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IE8浏览器xp32位官方中文版下载

大小:16.1 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4-06-11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IE8浏览器xp32位官方中文版下载   

版本号:8.0.6001

 

【软件简介】

        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是由微软公司基于Mosaic(查看Mosaic)开发的网络浏览器。IE是计算机网络使用时必备的重要工具软件之一,在互联网应用领域甚至是必不可少的。Internet Explorer与Netscape类似,也内置了一些应用程序,具有浏览、发信、下载软件等多种网络功能,有了它,使用者基本就可以在网上任意驰骋了。

 

IE8

IE8

 

    IE8相对于IE7用户界面除了有一些较小变动外基本一致,功能上增加了InPrivate浏览支持,使得用户隐私不会泄露,同时用新版的SmartScreen筛选器替换掉IE7的钓鱼网站过滤器,新的SmartScreen筛选器不但对网站的不安全内容进行过滤,而且会对已下载的文件进行检查以查看是否有恶意软件。加入"兼容性视图"功能使在显示为旧版IE设计的网站不会出现显示混乱的问题。也加入自动崩溃恢复功能确保网页出错时浏览器只会重新加载网页而不会使IE关闭。同时,IE8终于支持或加强很多当时网页新技术(如对PNG Alpha支持的改进使在显示PNG图片时CPU不会飙升到100%,完全通过Acid2测试)。IE8还是微软第一个公开Trident引擎版本的IE,使用Trident 4.0内核。

    虽然IE8针对旧版IE在多方面做了很大改进,但由于在HTML5、CSS 3等技术方面仍落后于其他浏览器对手(诸如Acid3最初只有20分,即使Acid3改进了算法后也只有23分,HTML5测试虽然比IE7高,但也只得43分),且从事实上来说IE8仍然存在假死的问题。所以从实际上说IE8并不是一个成功的IE,只是由于IE8是支持Windows XP最后的IE,而某些Windows 7用户也没有更新至IE9、IE10甚至IE11,从而使得IE8拥有较高的市占率。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