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winrar免费版5.5官方中文版下载

大小:2.24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8-01-03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winrar免费版5.5官方中文版下载

版本号:5.5官方简体中文版

 

软件简介

WinRAR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压缩包管理器,它是档案工具RAR 在 Windows 环境下的图形界面。该软件可用于备份数据,缩减电子邮件附件的大小,解压缩从 Internet 上下载的 RAR、ZIP 2.0 及其它文件,并且可以新建 RAR 及 ZIP 格式的文件。WinRAR 64位免费版提供了RAR和ZIP文件的完整支持,能解压ARJ、CAB、LZH、ACE、TAR、GZ、UUE、BZ2、JAR、ISO格式文件。

 

相关winrar免费版下载内容推荐

WinRAR如何查看删除文件 WinRAR查看回收站文件方法

WinRAR压缩时间怎么减少 WinRAR压缩时间设置方法

WinRAR自动压缩以及加密设定方法图文教程

WinRAR压缩历史记录清理方法图文教程指引

 

优势特点

压缩率更高
WinRAR 在 DOS 时代就一直具备这种优势,经过多次试验证明,WinRAR 的 RAR 格式一般要比其他的 ZIP 格式高出 10%~30% 的压缩率,尤其是它还提供了可选择的、针对多媒体数据的压缩算法。


对多媒体文件有独特的高压缩率算法
WinRAR 对 WAV、BMP 声音及图像文件可以用独特的多媒体压缩算法大大提高压缩率,虽然我们可以将 WAV、BMP 文件转为 MP3.JPG 等格式节省存储空间,但不要忘记 WinRAR 的压缩可是标准的无损压缩。


能完善地支持ZIP格式并且可以解压多种格式的压缩包
虽然其他软件也能支持 ARJ、LHA 等格式,但却需要外挂对应软件的 DOS 版本,实在是功能有限。但 WinRAR 就不同了,不但能解压多数压缩格式,且不需外挂程序支持就可直接建立 ZIP 格式的压缩文件,所以我们不必担心离开了其他软件如何处理 ZIP 格式的问题。


设置项目非常完善,并且可以定制界面
通过开始选单的程序组启动WinRAR,在其主界面中选择“选项”选单下的“设置”打开设置窗口,分为常规、压缩、路径、文件列表、查看器、综合六大类,非常丰富,通过修改它们,可以更好地使用 WinRAR。实战:如果同时安装了某款压缩软件与 WinRAR,ZIP 文件的关联经常发生混乱,一般我们只需进入设置窗口,选“综合”标签,将“ WinRAR 关联文件”一栏中的 ZIP 一项打勾,确定后就可使 ZIP 文件与 WinRAR 关联,反之如果将勾去掉,则 WinRAR 自动修改注册表使 ZIP 重新与这个压缩软件的关联。


对受损压缩文件的修复能力极强
在网上下载的ZIP、RAR类的文件往往因头部受损的问题导致不能打开,而用WinRAR调入后,只须单击界面中的“修复”按钮就可轻松修复,成功率极高。


辅助功能设置细致
可以在压缩窗口的“备份”标签中设置压缩前删除目标盘文件;可在压缩前单击“估计”按钮对压缩先评估一下;可以为压缩包加注释;可以设置压缩包的防受损功能,等等细微之处也能看出WinRAR的体贴周到。


压缩包可以锁住
双击进入压缩包后,单击命令选单下的“锁定压缩包”就可防止人为的添加、删除等操作,保持压缩包的原始状态。

 

使用方法

  怎么打开zip文件,WinRAR生成ZIP压缩文件的方法。

  一般直接选【解压到当前文件夹,或是选 解压到【某某文件名】(E),然后就快速解压到当前文件夹里了。

winrar免费版5.4官方中文版下载
winrar免费版5.4官方中文版下载

  选【解压到】就是可以单独选下保存在其他的盘或是其他文件夹里。

winrar免费版5.4官方中文版下载

  在WinRAR中已经内置有ZIP压缩器,只要选中文件后,点下工具栏上的【添加】按钮,并选择压缩包格式为ZIP即可生成ZIP格式的文件,免去了启动WinZIP的麻烦。

winrar免费版5.4官方中文版下载

 

软件截图

winrar免费版

winrar截图

 

相关winrar免费版下载推荐

7Zip压缩软件中文版下载

好压软件官方正式版下载

360压缩官方最新版下载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