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V1.2简体中文免安装版下载

大小:46 MB特征:策略

时间:2011-06-18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植物大战僵尸》V1.2简体中文完美版,在中文第二版汉化补丁基础上,依据官方版本修复图片BUG,并优化读取速度和减小内存占用率。

 

游戏安装说明:

1、安装游戏

2、开始游戏

相关链接:《植物大战僵尸》年度版

 

游戏简介:

    《植物大战僵尸》09年5月评分最高的单机小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一个看似简单实则极富策略性的小游戏,游戏中你需要建造各种植物来阻挡僵尸进入庄园,有的植物可以获取阳光,有的植物可以地域敌人,还有一些拥有特殊功用的植物,然而每个地图可以选用的植物种类是有限的,用有限的植物种类催生出无限的策略组合,这就是《植物大战僵尸》的无穷魅力所在!


特点:

● 独特的五种游戏模式:冒险,小游戏,益智,生存,花园模式
● 多达50个的冒险模式关卡设定,从白天到夜晚,从天台到游泳池,场景变化多样。
● 游戏共有26种不同的僵尸敌人,包括开着车子的僵尸驾驶员,游戏更具挑战性。
● 49种功能强大,互不相同的植物,并可收集硬币购买宠物蜗牛等多种可选道具。
● 打开年历,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的植物与工具,还有有趣的新闻。
● 通过「疯狂戴夫店」购买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象得到的方式干掉僵尸。
● 精致的游戏画面与声音,同时还有奖励型的音乐与视频。
● 无限次重玩,不会经历两次同样的事件,随时给最新鲜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