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人才盒子v2.2.1官方免费版下载

大小:56.38MB特征:常用软件

时间:2018-03-19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人才盒子是八爪网络公司为猎头和HR用户诚意打造的一项云智能存储管理服务,获得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欢迎大家下载人才盒子使用。

人才盒子v2.2.1官方免费版下载

  功能介绍:

  1,多渠道简历备份:支持其他招聘网站、邮箱、本地简历的同步备份,工作时,再也不用打开多个招聘网站了。

  2,智能备份:一键点击即可同步备份电脑里的所有简历,即使被遗忘在犄角旮旯的简历都能被重新呈现在您的面前,帮您建立个人人才库。支持后台运行。

  2,简历搜索:支持多种搜索条件匹配候选人,给您呈现最精准的匹配效果。

  3,沟通备注:边沟通边备注,所有的候选人的备注都被保存下来。

  4,简历收藏:优质的简历、沟通中的候选人等都可以被收藏起来,快速查询更便捷。

  5,多重安全防护:手机验证码登录+异地多点备份机制+全链路高等级加密,万无一失。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