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奶奶的遗愿汉化免安装版下载

大小:2.21G特征:音乐

时间:2018-03-19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奶奶的遗愿》是一款温馨治愈又带有一点点小忧伤的独立休闲类游戏,玩家扮演的主角看着奶奶只剩下了七天的寿命,被疾病判了死刑,面对巨大的医疗负担,你还能坚持多久,游戏中有几个迷你的小游戏在等着你,创意还是非常棒的!  

奶奶的遗愿汉化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介绍  

《奶奶的遗愿(SoLongGrandma)》是PixidraftStudios制作发行的一款独立小游戏。游戏中奶奶只剩下七天生命,她有个遗愿,想亲眼目睹海洋的雄伟和绚丽。尽一切可能实现她的遗愿吧!  

奶奶只剩下7天的生命,但只有一个希望从她的名单中消失。她想亲眼目睹海洋的威严和美丽。不幸的是,奶奶目前正淹没在医疗费用的巨大海域,这让她空着口袋,梦想破灭。你会帮助奶奶多久?你会把她从一栋6层公寓的屋顶扔进迎面而来的车辆吗?答案是“你会愿意!”有大量的现金免费的采取,但要求你采取这种极端措施来存款。她确实是一只困难的老鸟。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