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微信春节新功能介绍

时间:2019-01-23 来源:未知

进入下载

今年春节,不少公司为员工定制了微信红包封面,员工领取后,可以在微信发出带有定制封面的特色红包,让春节更有心意,还有新意!

1月21日起,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通知和二维码领取公司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同时,出境游客在境外使用微信支付消费,也有机会获得带有当地特色的红包封面。

这些红包封面领取后都会出现在你的微信里。发红包时只要选择红包封面,就可以给好友发送特色红包了。

每年春节,也是互联网巨头“红包大战”的关键节点,支付宝、微信都曾获益。随着年味渐浓,支付机构的红包玩法陆续浮出水面。近日,定制版封面的红包出现在不少微信群中。而在1月21日,记者从支付宝五福项目组获悉,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将在1月25日正式开始,将保留“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的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而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现金红包。同时,今年香港本地钱包AlipayHK也得以加入。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