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苹果iOS 12.1.3正式版更新内容介绍

时间:2019-01-23 来源:未知

进入下载

 今日早晨,苹果面向iOS正式版用户推送了iOS 12.1.3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iPhone和iPad Pro(2018)的部分问题。

iOS 12.1.3正式版更新了什么内容_修复了哪些BUG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详细内容:

iOS 12.1.3包含 iPhone 问题修复。本更新:

修复了“信息”的“详细信息”视图下,可能影响照片滚动查看的问题

解决了照片经共享表单发送后可能出现条纹的问题

修复了使用双 SIM 卡时,可能影响蜂窝移动网连接性的问题

修复了 iPad Pro (2018) 使用外部音频输入设备时,可能导致音频失真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造成部分 CarPlay 车载系统与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断开连接的问题

本次发布还包含 HomePod 问题修复。本更新:

修复了可能导致 HomePod 重新启动的问题

解决了可能导致 Siri 停止听取指令的问题

iOS 12兼容设备包括:

iPhone: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iPhone 5s。

iPad:

12.9英寸iPad Pro第二代、12.9英寸iPad Pro第一代、10.5英寸iPad Pro、9.7英寸iPadPro、iPad Air 2、iPad Air、iPad第五代、iPad第六代、iPad mini 4、iPad mini 3、iPad mini 2。

iPod:

iPod touch第六代

更新方法

1、iTunes升级:下载固件,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下面的动作交给苹果就好了。

2、正式版系统用户直接OTA更新即可,测试版用户需要手动删除相应描述文件,重启手机之后即可接收到系统更新。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