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可乐型男友是什么梗

时间:2019-05-22 来源:互联网

进入下载

  可乐型男友充满了无限的乐趣与气,让你又气又甜。可乐很多人爱喝,最常见的就是二氧化碳的气体包含着甜甜的糖精味,用来描述有些男生是最合适的。

  网上的段子,指的是男友的一种类型,可乐喝起来是有气的,可是也是甜的饮料,用来形容男友。

  小奶狗什么意思小奶狗,原意为未断奶的小狗。在网络语中,该词是是指年纪小、粘人、可爱、阳光的男孩子的统称。

可乐型男友是什么梗

  小奶狗,最初是日本女生给男生们的分类,狗狗男友喜欢在外面玩,喜欢和别人打交道,能够诚恳坦率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体育方面比学习成绩要好。

  2017年12月,又单纯又粘人的小奶狗男友在国内网络走红,加上早就有的小狼狗男友类型,狗狗系男友的概念正式形成。一方面是人气飙升的小奶狗、小狼狗,另一边却是被嫌弃得不行的中年少男。

  以下为各类型男生的准确解答:

  小奶狗:好啦宝宝,别不开心了,你不开心我也跟着一起不开心了,乖乖乖。

  小狼狗:破工作不干也罢,又不是非它不可了,走带你去吃好吃的缓解下情绪。

  老狗逼:为什么别人都干的好好的就你工作上老碰壁?为什么别人碰壁了照样还是开开心心每一天,就你每天丧着张脸?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