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蹭饭卡获得方式教程

时间:2018-03-19 来源:西西软件园

进入支付宝下载

   现在我们的支付宝除了可以付钱当手机钱包之外,还可以在蚂蚁庄园里面养小鸡,而不少网友都想知道蚂蚁庄园小鸡的蹭饭卡怎么获得,一天能得几张呢?现在就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很多人只知道跟自家的小鸡玩游戏会有一次获得卡片的机会,却不知道还可以跟好友家的小鸡玩游戏。你可以跟任何一个好友的小鸡玩星星球,而且每个好友都有一次获得道具卡的机会哦!

  前提是不超过每卡5张的持卡上限哦!!在蚂蚁庄园的主界面点击“星星球”完成相应的游戏就可以获得。

  下图就是游戏的界面,拿到第一个礼品还是很容易的,拿到第二个礼品的难度还是很大的,但是大家会发现,在领取第一个礼品之后,就在也无法获得蹭饭卡了。

  无意间小编发现了可以获得更多蹭饭卡的方法,那就是点击好友界面。

  之后在弹出的好友菜单中,我们随意的选择一个还有,进入他的蚂蚁庄园的主界面。

  可以看到好友界面的星星球部分,图标上有一个奖字,这就是表示我们在好友的庄园里边玩星星球这个游戏,也是可以得到蹭饭卡的。

  果然,小编在好友家打开星星球这个游戏之后,在游戏界面就可以看到获得礼品的选项了。

  实际玩过之后,小编快速的获得了5张蹭饭卡,然而蹭饭卡是有持有上限的,要不小编可以得到很多的蹭饭卡。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