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用观赛日APP观看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表

时间:2018-05-23 来源:互联网

下载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在下个月的14号正式揭幕了,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进行,大家都比较关心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怎么样呢?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详解。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怎么样

俄罗斯世界杯和巴西世界杯最大的不同是:开球时间普遍偏早,且不必熬整个通宵就能观看大部分比赛。不存在凌晨4-5时开球的比赛,晚间18时、20时都设有小组赛。7月15日进行决赛。国际足联公布的时间上可以看到,揭幕战和决赛都是23时,而小组赛的时间点比较多,最早的下午6时开始,最晚的到凌晨3时,半决赛在凌晨2时进行。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队分组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_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球队分组

2018俄罗斯世界杯赛程详解

小组赛阶段揭幕日只有一场比赛,第三比赛日(6月16)有四场比赛,其他比赛日日均三场;小组赛结束后有一天的休息日,八分之一决赛每天两场比赛,之后再休息两天,四分之一决赛仍然是每天两场;四分之一比赛结束后休战两天,此后的两场半决赛一天一场,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进行,再休息两天后(7月14日)进行三四名比赛,最终的决赛在7月15日进行。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