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微信朋友圈为什么被封 微信朋友被封了怎么解决

时间:2017-05-27 来源:西西整理

下载

   微信朋友圈为什么被封_微信朋友被封了怎么解决_微信朋友圈被封了怎么办

  微信朋友圈很多小伙伴都在使用,但是最近小伙伴们进行使用的时候出现自己的朋友圈被封的现象,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吧。

  微信朋友被封了怎么解决

  朋友圈有其他人也出现了相同情况。他们尝试发送朋友圈时,被提示

  发送失败。当前账号因涉及违法或违规行为,已被停用朋友圈功能……

  原来,此次网友遭封禁朋友圈,和前一天发生的“微信朋友圈漏洞事件”有关。

  5月26日当天,有网友发现了微信朋友圈的一个漏洞,只要在朋友圈的地理位置信息中添加一段特殊代码,就可以在好友的微信界面弹出一个任意文字内容的弹窗。

  不少网友得知该玩法后,都出于好奇心开始尝试。当天,各种弹窗、代码充斥在不少人的朋友圈里。

  今天朋友圈发位置XSS(漏洞利用方法)的都禁言一个礼拜。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