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一键禁充 成长守护平台一键禁充方法

时间:2017-07-21 来源:西西整理

下载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最新上线了一个新的功能,那就是一键禁充,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怎么使用这个功能,不清楚的家长们,就让小编给大家详细的讲讲怎么进行操作的吧。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一键禁充方法介绍

  “成长守护平台”宣布将于7月24日联合中国联通推出“查询小号”服务,家长在“成长守护平台”微信服务号绑定孩子信息之后开通“超级家长”功能,关联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询小号”服务。

  开通服务后,家长可查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机设备最近7天的“小号”登录情况。不过该功能仅对安卓设备有效。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一键禁充 成长守护平台一键禁充方法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怎么一键禁充 成长守护平台一键禁充方法

  除了“查询小号”服务之外,7月25日将上线“《王者荣耀》暑期消费保护”方案,家长可在“成长守护平台”选择设置“适度消费”功能,对已绑定的孩子账号的单次消费额度、每月消费额度进行限制。

  另外,家长还可以使用“一键禁充”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上述功能也可用于腾讯旗下所有游戏。

  腾讯表示,这是国内互联网游戏行业首次牵手通信运营商,在硬件层面配合家长防止未成年人使用“小号”登录游戏的重大尝试。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