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手机游戏下载

下载频道 > 正文

英雄联盟小花生peanut去了哪个战队 小花生新加入的战队是什么

时间:2017-11-23 来源:腾牛网

下载

   英雄联盟小花生peanut去了哪个战队_小花生新加入的战队是什么?随着全球总决赛的落幕,很多战队与队员的合同都到期了,而这之中最受关注的就是SKT的明星打野选手小花生的去向,虽然目前已经确认小花生离队了,但是新东家还没有定下来,想来也不会是太弱的队伍,或许有来LPL的可能也说不定。

  英雄联盟小花生peanut去了哪个队:

  LCK转会市场上最受人关注的两位自由选手莫过于前SKT上单选手Marin和小花生。目前两人都已经确认离队,还没有决定去向。

  其实昨天小花生在社交网站上发了自己离队信息后NB第一时间点赞了,不得不说Joker这波分析还是很有可能性的。未来很有可能见到一个NB的小花生。

  小花生新加入的战队是什么:

  现在的LPL韩援工资待遇已经不如之前那么有吸引力了,所以你会看到很多韩援纷纷在往北美走,毕竟NBA老板们钱多~所以今年恐怕大牌韩援加入LPL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了。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