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堡垒之夜

7月24日迎周年庆 完成生日挑战解锁主题背饰

时间:07-23 作者:官方

国服将在7月24日星期二上线,与此同时堡垒之夜也将在当天迎来一岁生日!Epic Games宣布举办限时庆祝活动。

7月24日迎周年庆 完成生日挑战解锁主题背饰

Epic的全文详细介绍了生日挑战和其他计划,并且提供了非常多的奖励,其中最令人兴奋的就是生日主题背饰啦,玩家可以通过完成游戏中的挑战和任务来解锁。文章翻译如下:

堡垒之夜粉丝们生日快乐!

从7月24日开始,我们将在举行限时活动庆祝#Fortnite1st,你可以通过完成生日挑战和探索来获得特殊的生日饰品。从带着美味惊喜的战斗巴士出发,我们都等不及和你一起聚会了!

7月24日迎周年庆 完成生日挑战解锁主题背饰

你完成的每一项挑战都会解开你生日系列饰品的一部分。

·对敌人造成1000点伤害,解锁堡垒之夜生日表情符号

·在不同的生日蛋糕上跳舞,开启堡垒之夜生日喷雾

·玩14场比赛解锁5000经验值。

·完成以上三个挑战,获得生日蛋糕背饰

与此同时,在PVE拯救世界中完成堡垒之夜生日任务,还将获得拉米雷兹英雄!获得券购买生日羊驼,生日羊驼中包含了今年每个活动的英雄和武器(不包括任务奖励)。

除了游戏内的奖励之外,你还可以在Twitter、Facebook和Instagram上使用#Fortnite1st标签分享你的“生日蛋糕舞会”。

随着国服和堡垒之夜周年庆的同步降临,毫无疑问下周二将成为锄友们最盛大的活动日,7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