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 英雄经验 > 正文

LOL新彩蛋 锤石对阵卢锡安起始获得1灵魂

2017-09-22 saralolita

在近日有一位外国玩家发现,在最近的版本更新下,卢锡安和锤石之间多了一个新的彩蛋,如果锤石在对阵卢锡安时,他出门就会自动获得一个灵魂,锤石的灵魂可以为他提供护甲和法术强度。这个buff自然是不痛不痒,并不会对游戏平衡造成太大影响,但却引起了很多英雄联盟玩家的称赞。

LOL新彩蛋 锤石对阵卢锡安起始获得1灵魂

这是因为在卢锡安和锤石的背景设定中,锤石是一个残酷成性的幽灵收割者,他将受自己折磨的灵魂捕获到那盏泛着幽绿光芒的灯笼中;而卢锡安则是锤石的死敌,他的使命是净化那些被亡灵生物诱捕的灵魂,他的永远挚爱也赛娜在此之中。赛娜在战斗中被锤石诱捕了灵魂,永生关在幽冥监牢中,卢锡安的其中一把遗物武器正是从赛娜那里继承下来。因此这个彩蛋意味着,锤石已经从卢锡安那里捕获了赛娜的灵魂。

其实这种彩蛋在英雄联盟中有很多,最经典的就是均衡教派的忍者,当同一方存在两个忍者,他们的生命上限会降低1,而存在三个忍者则是降低2,这是因为忍者不适合集体作战。而菲兹的大招鲨鱼击杀大部分身型较小的英雄时是不会留下尸体,因为它们长得太小了。这些并不影响游戏的彩蛋自然是无关紧要,反而让玩家更加热爱游戏。

不过也有玩家调侃,以后锤石残血逃生的时候就可以嘲讽卢锡安,你老婆的灵魂救了我一命!制作了锤石的设计师DanielZKlein也是对此进行了吐槽,“这花费了我们四年时间,终于拥有这项技术了。”卢锡安和锤石作为已经发布了四年的英雄,官方人员现在才灵光一现补上这个彩蛋,也是煞费心思的。


更多综合经验相关内容推荐:

第一次回城如何选择?憋大件还是买鞋子

如何从入门到精通:论选装备的正确姿势

多兰剑红药早已落伍 出门装竟暗藏套路

从IEM看S7英雄走向 这些英雄非ban必选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