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外服资讯 > 正文

设计师谈论未来改动 大龙Buff即将调整

2018-02-06 掌游宝

设计师在论坛中回答了一些玩家感兴趣的问题。

设计师谈论未来改动 大龙Buff即将调整

问:你们在进行内部测试的新符文到底怎么样了?

Meddler:我们正在测试的新基石符文(对于大部分战士来说是很好的选择)不会在8.4版本中上线。我们也希望能早日上线,但测试的结果不符合我们的预期。所以我们想让它在8.6版本登场,或许在8.5测试服中大家就能看到它了。

问:能问问AP道具改版的细节吗?

Meddler:我们在下周早些时候会放出一个比较详细的介绍。我们现在的测试(有可能会变动)中已经对基本一半的道具进行了显著的修改(效果调整/新合成路线等),已经可以宣布完成了一件新道具,并且其他一般的道具也有一些微调。具体的改动会在测试服中发布。

问:双生暗影会回归吗?

Meddler:我们认为那应该是一件全新的道具(有可能,不能保证),至少在我之前介绍的时候是这么说的。与双生暗影有关系的这件道具可能会在8.4中回归,或者至少会在8.4中登陆测试服进行测试。

问:对玛尔扎哈有更多的改动计划吗?

Meddler:目前没有。

问:你们之前所说的乐芙兰改动会在什么时候上线?

Meddler:可能会在8.5测试服中发布,但是应该不会包含在8.5正式版本中。目前我还无法做出承诺,在雷恩加尔的回调真正上线之后我们才会来确认乐芙兰改版的上线时间。

问:是否有改动纳尔的计划?

Meddler:还不确定,不过我认为Q和小纳尔的平A威力是我们需要去讨论的东西。早期的平A距离是我们关注的一个点,同时要确定的是我们目前没有削弱艾黎的打算。

设计师谈论未来改动 大龙Buff即将调整

问:女警还会加强吗?

Meddler: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查看这个问题,所以至少不会在8.3版本进行改动。

问:之前你们说启封的秘籍可以用老召唤师技能,那么这个改动还有可能上线吗?

Meddler:可以预期我们至少会实装1到2个老召唤师技能。

问:我觉得大龙Buff有时候无法顺利结束比赛。

Meddler:我们正在尝试让大龙Buff拥有一定的成长性。目前大龙的增益确实有成长性,不过仅限于20到27分钟,之后是维持不变的,所以我们预期让它不断成长直到50分钟,当然也会有一定的数值调整。


更多设计师相关内容推荐:

改动过头了 妖姬某技能可能遭到回调

设计师透露新英雄讯息 新射手高风险高回报

设计师谈未来改动 计分板新增Ping大招功能

设计师谈狮子狗改动 取消Q技能暴击新增穿甲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