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WE官博放出神秘轮廓图 WE丶imp或将上线

2018-05-21 52pk整理

WE俱乐部春季赛赛后的休赛期期间可谓是大新闻不断,先是公布夏季赛主场落户西安,今日凌晨龙的传人-Condi也重新连接。Condi在春季赛期间由于家中变故无法参加,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想必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夏季赛了。

今日下午,WE官博再次放出一张神秘人影的轮廓图,并配文道:

“我马上就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欢迎你。” ​

WE官博放出神秘轮廓图 WE丶imp或将上线

不过在轮廓图放出后的不久,粉丝们经过对比后发现这不就是Imp吗?小编也找来了Imp在LGD时候的定妆照,不得不说好像的确有那么一点相像。并且WE的配文更有意思,LOLer都知道这句台词是瘟疫之源图奇的台词,而在之前IMP曾使用该名英雄获得全球总冠军并且拥有冠军皮肤,这些或许意味着Imp将在不久之后加盟WE?

WE官博放出神秘轮廓图 WE丶imp或将上线

Imp在春季赛后半段便已经离开赛场了,其中有传闻或将加入KT、GEN.G(原三星)但都没有具体消息。Imp自己也确定了自己离开LGD的消息并表示在积极的寻找队伍,那么Imp究竟是否会加入WE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官宣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