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独来独往的忍者 阿卡丽画师谈角色形象

18-07-19 小棕说电竞

阿卡丽一直是均衡教派中存在感最弱的忍者英雄,作为英雄联盟唯一的女性忍者,阿卡丽却是未能很好展现她的主题特色。关于阿卡丽的背景故事很少,均衡教派的故事大部分在劫和慎的身上,而英雄联盟今年则是重点更新了艾欧尼亚的故事线,也借此机会让阿卡丽的角色变得更加丰满起来。

独来独往的忍者 阿卡丽画师谈角色形象

之前的阿卡丽如果说还有一些卡通化,那么新版阿卡丽则是完美地还原了日本女忍者应有的风貌,阿卡丽的新原画是由佐伊和新刀妹原画的艺术家杰西卡绘制的,杰西卡在个人页面中,分享了她绘制新版阿卡丽的一些历程,和她对这个英雄的理解。

新版阿卡丽不再属于均衡教派的成员,她和慎的观念不同,所以她选择离开了均衡教派,但不是像劫那样叛出师门。杰西卡对阿卡丽重做后的定位是——"她是一个狡猾、隐秘的杀手,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来惩罚伤害她的人。她对自己祖国艾欧尼亚被入侵感到失望,并认为自己是唯一一个看到不公现象和用正确方式来纠正问题的人。"

阿卡丽的新背景设定是接受均衡教派教育的忍者,但在诺克萨斯入侵艾欧尼亚后,均衡教派却没有选择对抗诺克萨斯的军队,而是放任不管。而阿卡丽的态度类似于劫,她选择用武力来对抗这种情况,但她更愿意单枪匹马的战斗。杰西卡认为阿卡丽和她之前重做的艾瑞莉娅是两个截然不同的英雄,她们在面对艾欧尼亚被入侵一事有非常不同的态度。

独来独往的忍者 阿卡丽画师谈角色形象

为了凸显新版阿卡丽的霸气,不再是之前那个看起来比较弱小的女忍者,杰西卡重绘了阿卡丽的新原画,新原画上的阿卡丽充满冷血和暴力,那是她弑杀敌人的场面。而杰西卡也为阿卡丽设计了一套新的纹身,她决定选择东方故事中最有威力的龙,来让阿卡丽的纹身变得更有影响力。玩家也能够看到阿卡丽背部有大片纹身,来凸显她离经叛道的主题,毕竟新版阿卡丽的头衔不再是暗影之拳,而是——离群之刺!

独来独往的忍者 阿卡丽画师谈角色形象

事实上,在阿卡丽新原画的构图设计中,杰西卡也是想了四种构图,第一个是阿卡丽化身月光下的大盗、第二个则是在烟雾弹中现身、第三个则是耍帅地挥舞着手里剑。最终,杰西卡选择了第四种构图,那就是阿卡丽手执武器击杀敌人后的回眸一瞥。这个版本的阿卡丽更有张力,能够更好地体现新版阿卡丽的力量和美感,她不再是一个受到均衡教派保护的年轻忍者,而是决定贯彻自己信念的女忍大师!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