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实力退化?昔日腿哥缘何成为今日短板

18-07-20 M24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目前已经来到了第五周,WE依然是难求一胜,目前以1胜7负的战绩位列西区倒数第一。去年还是世界赛四强,今年倒数第一,问题究竟出在了哪里呢?许多网友认为上单957的实力下滑严重是战绩不如意的原因之一。

实力退化?昔日腿哥缘何成为今日短板

说起957,观众粉丝们都尊称他一声腿哥,之所以会有一个与自己ID毫不相关的外号原因在于957自出道以来便一直给人稳重踏实的感觉,并且靠着自己无数次的关键性开团带领WE攻城拔寨,被认为是WE队内的绝对大腿级选手,去年一度被称为是中国第一上单。

实力退化?昔日腿哥缘何成为今日短板

然而在这个赛季,957却仿佛是迷失了自己,虽然59.8%的参团率与之前的赛季相比相差不多,但KDA却是逐渐的下滑。去年夏季常规赛957还可以拿到4的KDA,春季赛更是达到了4.6,而今年已经赛程过半了KDA却还只有2.6。除此之外更为人诟病的是957在场上的表现,无论是克烈还是炼金,都给人一种完全不会玩的感觉,这是数据体现不了的事情。

957不擅长单带牵扯的缺点在这个版本里被无限放大,面对与他相比的另一个极端:单带能力非常强的The Shy,957的表现简直是灾难级的。纯对线13分钟被TheShy推掉了二塔,纵然这之中有英雄克制以及队友不来帮忙的原因,但不得不说腿哥现在的实力真的出现了问题。

实力退化?昔日腿哥缘何成为今日短板

而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前WE功勋教练,现执教于JDG的Homme在S7世界赛结束后对腿哥的评价是希望他能多有一些自己的主见。其实在所有人看来,腿哥都是像一面盾牌一样,虽然坚实但也缺少了一些霸气与灵气。在某种层面上来说,腿哥算是蓝领上单的极致了,只不过随着队伍持续低迷,感觉957的大腿已经彻底被抱断了。

并且腿哥自己跟不上版本也是如今低迷的原因之一,战士型的上单至今没有能拿出手的。或许等到版本又回到前排无脑出肉的时候,腿哥就能发挥自己开团能力强的特点了吧。大家觉得957如今的实力对比S7下滑的如此严重是什么原因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