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Bang直播透露 S8陪练IG的应该是GRF

18-11-15 LOL小数点

最近,可能由于签约关系,斗鱼平台上SKT的队员开始纷纷补直播时长。Bang也在其中,而bang的直播风格也是很有趣,十分乐意回答粉丝的问题。而就在前几天,对于之前说的沸沸扬扬的SKT帮助IG打训练赛(拳头规定了淘汰的队伍不能与剩下的队伍继续训练赛等帮助),Bang在直播中给予解释:我们的队员都处于休赛期,有着自己的活动,根本没有空打训练赛,更从未与IG战队训练过。

Bang直播透露 S8陪练IG的应该是GRF

想想也有可能,以SKT夏季赛的状态和打法应该敌不过IG,就算IG与SKT训练可能也是一边倒。Bang在随后的直播中猜测,可能与IG训练的韩国队伍是GRF,IG的经理以及KID也曾经表示训练的队伍是GRF.

Bang直播透露 S8陪练IG的应该是GRF

这样看来,八九成应该是GRF了。的确GRF的无论从打法还是实力上都与IG相近,可能有些观众不了解GRF这只队伍,作为2018LCK夏季赛的升班马,GRF势不可挡的拿下了常规赛第二,季后赛惜败于KT屈居亚军,未获1号种子之席,因为积分不够,在冒泡赛中被GEN.G击败,未能在世界赛上露脸。但是其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可以说是LCK前三。所以IG这次与GRF对练,可谓棋逢敌手,加上GRF的中期运营应该好好的给IG上了一课。所以IG想不进步都难啊。

Bang直播透露 S8陪练IG的应该是GRF

突然想起某鱼对GRF的采访,采访时GRF队员纷纷表示IG应该是最强的,会夺冠(要知道当时是小组赛打完休息,IG连输2把FNC)。这样子看来陪练战队应该是GRF无疑了,GRF也体验到IG的恐怖,比KT更加厉害。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