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心情杂谈 > 正文

黑粉头子MLXG?直播玩扎克模仿卡萨哭

2019-03-19 多玩火少

昨日RNG战队迎战强敌BL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RNG第二盘通过中野节奏顺利将比分扳平。第三局中,前期BLG取得节奏点,及至中期RNG陷入巨大劣势,中单小虎的亚索接近崩盘,但Karsa使用扎克几波进场开团挽回了一些局面。BLG的防守反攻也十分顽强,局面一度陷入了扑朔迷离的状态,最终还是Karsa的天秀开团将BLG的AD秒掉,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对于RNG来说十分重要,关系到RNG能否稳进季后赛以及季后赛的名次,而决胜局中的关键点就在于扎克能否开好团战,可想而知Karsa有多么大的心理压力。

黑粉头子MLXG?直播玩扎克模仿卡萨哭

当BLG水晶爆炸的一刻,感性的Karsa又一次动情落泪。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赛场上落泪了,上一次是MSI上他抱着同队的打野选手MLXG痛哭。

黑粉头子MLXG?直播玩扎克模仿卡萨哭

上一次是温馨的打野之间的拥抱,但这一次Karsa的哭却遭到了锅老师的直播“Gank”。RNG的比赛,几位不在场上的队员都通过直播平台看了,姿态、香锅等人都目睹了卡萨的落泪。当晚MLXG就直播玩了一把扎克打野,“致敬”Karsa。

然而令粉丝没有想到的是,锅老师由于输掉了这局游戏,大呼:“哎呦气死我了,唉,难受。”并开始模仿卡萨哭的样子。

黑粉头子MLXG?直播玩扎克模仿卡萨哭

不过只“哭”了一会儿,锅老师又笑着抬起头来“谢谢刘世宇是你们的爹送的飞机,谢谢MLXG的Buff送的飞机,感谢感谢!”弹幕的观众在疯狂发“?”的同时纷纷表示,太真实了,锅老师是Karsa的黑粉头子吧!

最后还想再问问锅老师,什么时候回来打比赛?小哭包Karsa还要抱着你哭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