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憋气大赛首轮出局者 Snake率先公布夏季赛名单

2018-05-23 52pk整理

每年的LPL转会期期间各大俱乐部动作频频,各大俱乐部也喜欢把转会消息在转会期最后一天公布。今年春季赛后的转会期期间WE就率先公布引入两位新人,虽然粉丝们大概率猜出引入哪两位,但到现在也未曾官宣。

之前Snake经理左雾曾曝出转会期期间Snake引入了两位新人。昨晚,Snake率先公布了自己夏季赛出战的大名单,也成为了本次憋气大会的首轮出局者。

这次不憋气官宣来了!

《Snake夏季赛大名单》

TOP-Flandre

JUG-SofM

MID-Guoguo/Gyu

ADC-kRYST4L/Light

SUP-Hudie/Maestr0

夏季赛一起加油!蛇队雄起!

从夏季赛名单来看,ID为Gyu和Maestr0两位选手是我们之前未曾见过的。随后小编了解到Maestr0为前OMG辅助于近日转会到Snake俱乐部。而Gyu选手则是Snake经理从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中选拔而出的。关于这名选手,在赛后战队选人阶段收到几乎所有战队邀约的他,最终选择加盟重庆Snake,以Gyu的ID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转会期动作频频的俱乐部不少,例如WE、LGD俱乐部,但是其何时能公布具体名单呢?让我们静待官宣。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