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18-11-16 官方

英雄至极,声而不凡!12月1日,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将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进行,这是音乐节与年度颁奖典礼首次联合举办。届时,多位LPL明星选手将亮相现场,此外还有汪东城、苏芮琪、周兴哲等知名艺人,携手百大DJ CARTA、知名主播二珂、阿冷、小缘等,用潮流之音点燃峡谷,奏响属于召唤师的青春不凡乐章。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

LPL众星齐聚 年度奖项花落谁家

本次活动首次将与音乐节与颁奖盛典进行联合举办。2018年,是LPL开花结果的一年,在多项大赛上获得了优异的成绩,这份成果,与所有LPL选手在赛场上的努力拼搏密不可分。12月1日,《英雄联盟》将对这一年来为LPL荣耀付出辛勤努力的选手、俱乐部、解说主持以及幕后工作人员等进行颁奖,年度MVP、年度最佳新秀选手、年度最佳俱乐部等殊荣将在当晚一一揭晓。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2017年颁奖盛典

此外,沿袭往年传统,年度最受欢迎选手以及年度最受欢迎赛事解说主持两大奖项,将由玩家票选选出。近期,玩家可以登录投票页面,为自己支持的职业选手以及解说主持进行投票,你的投票将决定奖项归属。具体投票规则,请留意后续的官方公告。

LPL众星齐聚古城西安,年度奖项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大DJ领衔 最强电音嗨翻峡谷

一直以来,《英雄联盟》在音乐领域进行了多元化的尝试,推出了许多广受好评的作品。今年的音乐节暨颁奖之夜,更是邀请了第一位入选世界百大DJ的华裔,也是第一位被Spinnin' Records签约的华裔DJ CARTA!他将携手众多国内知名DJ,为召唤师献上一场电音盛宴,诚邀各位召唤师前往现场,伴随电音节奏,一起比出代表英雄联盟的“L”手势,与现场所有召唤师嗨翻现场,跃动古城。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百大DJ CARTA

玩家共创曲目再现 知名主播共庆盛典

《英雄联盟》拥有着无数多才多艺的玩家,一直以来,他们用创作去表达热爱,也形成了独特的玩家社区文化。近期,由知名主播小缘、二珂、阿冷、纳豆担任导师的“《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斗鱼翻唱大赛”刚刚落下帷幕,8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最后角逐,撩动玩家们的心弦。而三位导师小缘、二珂、阿冷也将在音乐节暨颁奖之夜现场演绎同人歌曲《提莫之歌》、《泳池派对》、中文翻唱曲《星之守护者》等。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主播小缘、二珂、阿冷

特邀玩家TJ Brown再助阵 全民COS玩转联盟

在2017年的音乐节上,《阿木木之殇》的首次现场版演出,让众多召唤师印象深刻。作为该曲目当时的特邀演唱者-TJ Brown用自己柔情却略带沧桑的声线,将阿木木的悲伤演绎的淋漓尽致。而今年,TJ Brown将再度助阵,为召唤师们现场演唱神秘歌曲,一起来期待吧!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玩家TJ Brown

此外,《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诚邀各位召唤师以Cosplay着装出席本次活动,让现场成为“真实”召唤师峡谷,而各位召唤师也将“变身”联盟英雄,切身享受此次狂欢盛宴,一起玩转联盟!

LOL音乐节暨颁奖之夜12月1日来袭

2017《英雄联盟》音乐节现场Cosplay

12月1日,古城西安,诚邀各位召唤师一同见证属于LPL的荣耀时刻,享受属于《英雄联盟》的青春旋律,欢度属于大家的欢乐时光!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