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 新闻公告 > 正文

SKT迎来关键周 继续连胜季后赛就稳了

2019-08-01 闲人六游说

在上周SKT拿下了两个强敌,在战胜了GEN和GRF之后,SKT以8-5的战绩来到了LCK赛区的季后赛范围内。而这一周SKT将要面对的两个对手是跟他们战绩相同的KZ和AFS,如果能够拿到了两连胜的话,那么SKT的基本可以确保进入季后赛。

KZ状态不佳

SKT迎来关键周 继续连胜季后赛就稳了

KZ最近的状态并不好,他们遭遇了两连败,以两个2:1分别输给了GEN和AF。这支围绕着deft的队伍,出现了一些问题。在这个需要更多的向上路倾斜的版本中,他们的上中野表现不够稳定。KZ的上中野发挥好的时候能够力挽狂澜统治整个赛场,但是一旦他们不在状态就会连带着队伍犯错。这一次面对SKT,KZ需要祈祷自己的上中野能够摇到一个好的状态。

AFS逐渐找到机会

SKT迎来关键周 继续连胜季后赛就稳了

春季赛堕落的双雄之一,AFS夏季赛的表现也是先抑后扬,他们在首轮三连败后,突然梦醒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不过AFS也有着不稳定的问题,他们是一支依靠上路kiin的队伍。不过这一次kiin要面对khan,汉子哥在夏季赛可以说是SKT的重要大腿,如果能够打败汉子哥的话,对于AFS来说是一条取胜之道。

SKT能否保持自己的连胜

SKT迎来关键周 继续连胜季后赛就稳了

对于SKT来说,自从mata离开了首发后,整个SKT好像换了一支队伍。小辅助和teddy在下路风生水起,不过偶尔会出现上头,比如面对grf的比赛中被凯南TP双杀。不过整体来说表现不错,而上中野则完全找到了状态,上文说了汉子哥已经成为了SKT夏季赛中的大腿,而cild依然保持着他从春季赛开始的强势,最后是faker,他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保持着"常规水平"。从目前的状态上来看,无论是KZ还是AFS都没有完全战胜SKT的可能性,不过比赛场上没有出结果前一切都是猜测。我们还是等待比赛的到来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