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专区 > 资料专题

LOL 十大常用中单AP英雄攻略全集专题

12-05-18 52pk整理

 

所谓中,是指中心的位置。在英雄联盟中中单是很核心的位置,是中期带领节奏的Ganker,是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的Leader,同时也是后期AP的carry。可见,中单在团队中的重要性。

 

联系上下路和野区的支援ganker;协助控制小龙;中路兵线的推进;已经整场节奏的掌控。

 
十大常用中单AP法师
 
天赋选择 召唤师技能
21/0/9
攻击类将法术一栏点出,加点燃,方便击杀;通用点出移动速度和BUFF时间,方便自己走位,且延续BUFF时间,比赛中队友基本让出蓝buff。方便自己更好更快地刷钱。
点击大图 引燃引燃 闪现闪现
 
阿狸
符文选择 成型装备

高级洞察印记
9

高级潜能符印
9

高级潜能雕文
9

高级潜能精华
9

灭世者之帽时光之杖瑞莱的冰晶节杖法师之靴虚空之杖女妖面纱
惧怕英雄
莫甘娜莫甘娜
无限清兵加法术护盾,狐狸开大过去有可能被Q加大反手。即使对手走位失误,配合Q,大招和法术护盾也不容易杀死。
乐芙兰
被E上后,只能靠闪现和大招逃开。不然一套技能加点燃就可能被对手带走。即使先手了乐芙兰,乐芙兰也不惧怕狐狸,因为她的爆发太强大,反杀很容易。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