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专区 > 资料专题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14-09-20 52pk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s://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本场由SSW对战DP。

SSW:

ban: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豹女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卢锡安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锤石

pic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牛头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卡兹克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飞机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风女

DP:

ban: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小炮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亚索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时光

pick: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瑞兹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盲僧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小鱼人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EZ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布隆

皇族默契配合3连胜 Uzi采访表示再接再厉

  双方正常开局,紫色放盲僧红BUFF开,蓝色放螳螂蓝开。

  4分30秒,牛头塔下闪现将流浪顶回塔下,配合螳螂拿到流浪的一血。螳螂拿到一血。

韩国战队恐怖实力 全线压制SSW完胜DP

  8分钟,螳螂和牛头上路再次抓死流浪,螳螂拿到流浪的人头。同时DP下路配合打野拿到第一条小龙。

  10分钟,鱼人野趣遇到螳螂想单杀螳螂,但是被螳螂逃走,同时劫支援过来反杀鱼人,拿到鱼人的人头。

  12分30秒,双方在紫色放河道发生火拼,SSW 0换3拿到鱼人、盲僧和辅助的人头。

  13分40秒,牛头回上路单杀,正在清线的流浪,由于流浪的蓝用于清线了,被牛头追死。

  15分钟,紫色率先打小龙结果被SSW抓个正着,SSW团灭了DP,小龙随后又被SSW收下。双方经济拉大到1W。

  18分钟,SWW越高地塔杀掉流浪,随后再次击杀盲僧。双方在DP基地塔一篇混战,SWW完成1换2。

  21分钟,SSW从上路越塔击杀DP四人,SSW选择强势一波推掉对方基地。   

  21分钟56秒,DP无力抵抗选择投降。

  恭喜SSW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40分钟激战 TPA主场优势拿下SK获首胜

  超远程POKE流重现江湖 TSM套路智取TPA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 SSW线上优势累计击溃DP

  核心再次确立 Uzi超神发挥皇族第一轮全胜

  沉睡巨龙在苏醒 EDG厂长后发制人斩DP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