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奇缘极品斗酒童子 技能霸道的不像话

18-05-14|52PK风散了

灵山奇缘极品斗酒童子图片展示,这只斗酒童子十足的犀利。灵山奇缘先遣体验服务器现在暂时开启,大批玩家进驻,很多玩家等级已经超过了60级以上,而作为一只65级可以携带的血脉灵兽,灵山奇缘斗酒童子定义为血宠,这只极品斗酒童子有什么技能?

灵山奇缘极品斗酒童子 霸道的不像话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只斗酒童子技能有:

血脉技能杯酒日月、高级聚灵、高级固守、高级迟钝、高级万钧、高级游刃有余、高级灵法、高级穿透、紫电金雷、穿透。

同时这只斗酒童子的灵兽部件皆为变异,可以知道其拥有者花费了太多的杨枝玉露。

灵山奇缘斗酒童子合成部件是:橙色蝴蝶仙子之触角、橙色灵鹿之尾巴、橙色鲛人之手部。

灵山奇缘极品斗酒童子 霸道的不像话

由于是一只血宠,所以这只斗酒童子的实用价值很高,适合所有职业携带。技能方面几乎都是高级技能,打造出这只斗酒童子,花费是很多的。

这只灵山奇缘极品斗酒童子介绍大致如上,目前在先遣体验服务器当中,这只斗酒童子也是榜上有名。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