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冒险岛2

冒险岛2-4.26更新 初心·革新版本内容前瞻

时间:04-18 作者:官方

大家好!在这春暖花开且51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冒险岛2将迎来4月的新版本(预定于26日更新上线)~  

我们将版本定名为“初心·革新”,希望通过多项革新调整和玩法来优化不足强化追求,带来回归初心的游戏体验。当然,对游戏的不断优化完善是我们长期致力的目标,衷心希望各位冒险家能与我们携手同行~感恩大家对游戏的喜爱和支持!  

冒险岛2-4.26更新 初心·革新版本内容前瞻

今天,首先对新版本内容做整体的前瞻介绍,每个模块的详细内容会在接下来逐步预告。“初心·革新”版本整体分为:调整革新、玩法革新、优化革新这几大模块。  

模块一:调整革新  

革新1:副本机制调整  

基于目前的副本和奖励机制对于参与耗时要求较高,为响应大家减负的需求、与开发团队沟通和策划后,计划对目前的副本机制进行全面的改造,方向如下:  

1.所有冒险本和团队本设立综合奖励次数上限,按日为10次,按周为30次;  

2.增加冒险本和团队本通关次数奖励机制,根据每周完成次数获得对应新奖励;  

3.冒险本和团队本原有装备掉落不变且核心装备掉落概率增加,核心材料掉落转移到副本通关次数奖励中;  

4.取消单个冒险本和团队本的奖励次数上限及增加奖励次数的功能;  

5.取消冒险本和团队本的随机匹配额外奖励,保留该功能,奖励合入到副本通关次数奖励中;  

6.混沌本机制暂时维持不变。  

调整的主要目的是在更少的参与次数和耗时下,将获得更多的奖励内容。详细的机制和设定待后续逐步公告给大家。  

举例:  

现设定:通过冒险本+随机匹配奖励的水晶原石,需要每周273次冒险本+5次随机团队;  

调整后:只需完成每周30次副本通关(冒险本和团队本),即可在副本通关次数奖励中获取比原本可获取的更多的水晶原石。其他材料和金币等也是同样处理。  

革新2:职业平衡性调整  

关于职业平衡性的调整,其实是一直在持续进行中,而在426版本计划对全部职业进行一次全面优化,核心方向如下:  

1、各个职业技能伤害统一进行上调;  

2、根据目前各个职业的输出能力和战斗定位,其调整的技能数量调整幅度不同;  

3、调整近战技能的攻击距离,优化战斗操作顺畅度;  

4、优化部分异常技能。  

详细的调整大家可以关注后续公告,有先遣服资格的玩家请进行体验,请随时反馈大家的意见建议(注:先遣服版本不代表最终上线版本)。  

当然,关于职业平行性的调整也是长期会关注及优化的内容,不是一蹴而就的,期待大家给予积极的意见。  

模块二:玩法革新  

革新1:冒险等级系统  

为了给各位岛民以更加丰富多样的奖励和个人成长,在426版本中会新增冒险等级系统。不同于角色等级,冒险等级更多是玩家持续游戏的一种数值体现,核心内容为:  

1、冒险等级按照账号归属,账号下所有角色共享;  

2、冒险等级从玩家角色等级达到50级后开始累积经验和成长;  

3、冒险等级目前没有上限;  

4、冒险等级提升每级的经验需求固定,经验值来源于角色日常游戏;  

5、冒险等级提升效率基本为每日可提升1级,只要按照日常玩法在线1~2小时即可完成当日冒险等级的提升,不会给大家带来额外的压力;  

6、冒险等级提升后,有属性点数、道具奖励、外观进化,以及众多的被动属性提升等等,整体可获取奖励非常丰富。  

革新2:新版黑暗洪流  

黑暗洪流定位是作为玩家挑战自我能力的场所,但考虑到目前的机制和奖励已无法承载原本的目标,所以在426版本中会对黑暗洪流的整体机制和奖励进行全新的改编,核心方向如下:  

1、调整黑暗洪流奖励获取次数为每周3次;  

2、新增黑暗洪流宝箱奖励,每次通关指定层数时可获得不同数量,宝箱内随机丰富的奖励内容;  

3、整体调整黑暗洪流1~30层的难度;  

4、取消黑暗洪流的奖励次数增加功能;  

5、优化哈比果每层的获取量和对应兑换奖励的内容;  

6、优化黑暗洪流排行榜的奖励内容;  

模块三:优化革新  

革新1:跨区冒险  

为了给不同区服的玩家更丰富多彩的游戏环境和互动体验,我们将逐步优化各个游戏大区,实现跨区互动冒险(将在426版本开放后进行,具体安排请关注官网及App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1、在指定的X个大区间实现数据互通,X个大区内的所有玩家可进行面对面游戏互动;  

2、原大区的登录入口保持独立不变,单账号下的角色列表维持在各个大区保持独立;  

(举例:某QQ在A区有2个角色、在B区有3个角色,A、B两区互通后,该账号下角色不会合并在一起,依旧是要玩A区角色从A区入口登录,要玩B区角色从B区入口登录即可。)  

3、跨区互通后,拍卖行、地皮、排行榜等内容会涉及统一刷新,具体规则请关注后续公告;  

请注意:跨区互通将在4月26日之后,后续每周按公告的顺序进行,预计通过2~3周的维护期间完成。  

革新2:等级成长  

将会优化调整目前的角色等级成长速度,给予更加多元化的成长途径和更加顺畅的升级体验,核心如下:  

1、主线任务获取的经验值全面调整,只通过主线任务即可升级到更高等级;  

2、同一个主线任务的经验值会随着玩家完成时等级提升而提升;  

3、增加支线玩法获取经验值的途径和数量,玩家们更多通过休闲玩法可以快速提升等级;  

4、主线任务获取金币数量重新优化分配。  

革新3:生活技能  

将对生活技能的成长和易用性进行全面调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调整为生活技能各熟练等级所获得的熟练点数有所差别;  

2、设定依据提升的熟练点数获得量比例,进行1次时生产获得的生产物数量也会提升;  

3、原本一天所有生产耗时通过此次更新,以13级为例减少为20分钟左右;  

4、新增一个采集专属地图,在该地图中可进行1~13级的采集/采矿;  

5、生活技能5级后完成指定任务可以进入,只能通过家中传送门或明珠港进入。  

革新4:其他优化  

更多的优化内容请以后续公告为准,核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1、取消副本扫荡券功能,已有的扫荡券可以出售为金币;  

2、新上线全新黄金鱼饵。  

以上是4月26日“初心·革新”版本中计划上线的核心内容,每个模块内容的具体介绍会在近期逐步预告,请以最终更新上线为准,衷心邀请大家在体验后给予反馈,我们将不断优化、打造更好的冒险岛2!当然,除了以上前瞻的游戏内容,本次版本依旧会推出众多精彩活动和丰厚福利,预祝大家都能有美好的游戏体验,再次感谢大家对冒险岛2的支持!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