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之战《成吉思汗3》英雄副本重磅开启

15-04-16 麒麟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全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即将上线,马装玩法、异国组队功能、战车副本、无尽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重装上阵。更有英雄副本点燃烽烟,打响新一轮的硬汉之战!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英雄副本 尽显硬汉真本色

烽火狼烟处,真英雄豪气冲天!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将《成吉思汗3》的战斗推向一个新的纪元,三大新副本之一的英雄副本也将随新资料片的上线而同步开启。玩家达到一定等级要求后就可以开始挑战英雄副本了,副本共有村庄、边塞城市、敌军基地、敌军地牢、大都、皇宫六大场景,玩家每次进入英雄副本都会被系统随机传送到六大场景中的一个。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英雄副本 综合实力大挑战

每个场景的通关条件、怪物分布、Boss技能各不相同,其中有些并不是靠单纯的打怪就能直接通关的,有些需要你根据对话做出自己的判断,有些需要团队整体协作等等。在这里你和你的团队将会面临勇气、智谋、默契程度等多重挑战。

在村庄场景中,就需要玩家把感染了瘟疫的村民引到火堆旁烧掉,5分钟后刷新出的Boss强弱就会根据烧掉瘟疫村民数量来决定,数量越多Boss就越弱,之后玩家就越好通关。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分享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