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开拍 对抗灭霸之战

16-11-22 佚名

【52pk 11月22日消息】漫威旗下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上映,经历了《美队3》的英雄分裂后,影迷们都很期待英雄们能够以怎样的姿态重新团结起来,对抗最终反派灭霸。而近日则有传闻指出,本片的拍摄工作已经正式开始。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开拍 对抗灭霸之战

曾曝光过《蜘蛛侠:返校季》片场照的摄影师AtlantaFilming今日在推特上说道:“我好像忘了宣布一件事,那就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已经在两周之前正式开拍了。”

虽然漫威官方没有宣布任何正式开拍的消息,所以这样的消息不免惹人怀疑。而当这位摄影师被问到也许他在拍摄地点看到的是其他电影时,他则表示自己在当时拍到了剧组演员的照片,只不过由于拍摄距离实在是太远,所以导致照片的质量非常差劲。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开拍 对抗灭霸之战

AtlantaFilming还表示,《复联3》的一些演员在这个月7号开始了第一幕的拍摄,不过他几乎完全没机会拍到清楚的照片。所以,看来漫威的保密工作做的还是非常到位的,如果我们想要看到清晰片场照,那么恐怕得等到电影正式宣布开拍,而且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了才行。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