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虎牙直播直面4396 UZI粉丝首先开启猪狗大战

2017-01-19|虎牙

1月18日,远离观众们视线许久的厂长在虎牙直播开启直播。新年新气象,经历了S6后的起起落落,厂长在2017年的首播表现让人惊艳。不仅各种奋不顾身留住对手保护队友输出,还直言“面对4396,现在的我宁愿送也不怂”,看到那个骁勇的厂长再次回归,甚至连不少等待UZI开播的狗粉们都被厂长圈粉。

厂长虎牙直播直面4396 UZI粉丝首先开启猪狗大战

厂长年前首播开启骚话模式直播间再无4396

距离厂长上次直播已经过去很长一段的时间,厂长同在虎牙直播的队友们早在2017年初便已经稳定了自己开播的时间,不少粉丝都在热切期盼着厂长开播的那一天。年关将近,就在大家都以为厂长春节前都不会直播的时候,厂长在LPL开赛前一天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那个曾经的LPL代言人一改昔日的颓然,不仅神色轻松,在直播中也是各种骚话不断,直言“面对4396,现在的我宁愿送也不怂”。而他的表现也足以验证他的话不假,各种闪现留人扛着敌人的火力为自己家的C位创造输出的空间。面对杀伐果决的厂长,一波波6666出现在这个冷寂了很多天的直播间。面对这个依然还在坚持的职业选手,在直播间几乎看不到任何喷子,都是在鼓励厂长再接再厉带着EDG继续前行。

厂长虎牙直播直面4396 UZI粉丝首先开启猪狗大战

亮眼表现引UZI粉丝赞扬厂长领跑猪狗大战

在UZI宣布加盟虎牙直播并定档1月20日22点首播,不少粉丝便开始频繁在虎牙直播首页刷新,以期不错过小狗的首秀。这些狗粉的蹲守暂时还没有蹲到UZI,却被抢在UZI之前开播的厂长所吸引。看着打起来团来跟UZI一样凶的厂长,这些粉丝纷纷表示被厂长的操作圈粉了。不少粉丝曾经担心的“猪狗大战”并没有出现,原本两位LPL超级巨星的粉丝们并没有出现太多的隔阂,反而产生了一种“猪仔狗仔一家亲”的感觉。

UZI虎牙直播间地址:www.huya.com/uzi

厂长虎牙直播直面4396 UZI粉丝首先开启猪狗大战

一边是LPL岁月见证人厂长,一边是世界第一ADC小狗,能够在有生之年见到“猪狗大战”,虎牙直播开春这波真的是大手笔,去年签了MISS,今年签了UZI,可以说整个LPL职业联赛的焦点都聚集在虎牙直播。等到UZI开启直播,面对再也不怂的厂长,这波“猪狗大战”值得期待。

厂长虎牙直播直面4396 UZI粉丝首先开启猪狗大战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