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不败传说》新服明日开启 预约享八大特权

17-03-03 冰川

大地回春,万物复苏,在生机勃勃的三月份,《不败传说》为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玩家准备了一批暖心福利。在即将在明日开启的新服“花开”中,有多样惊喜送给大家!预约新服即享受八大特权,可别忘了参与!

开服时间:明日13时

开服区服:【花开】

【主城气派足 私人皇家园林】

整个主城占地319公顷,共有32处亭台楼阁,分为紫宸殿、逍遥城、玉澜堂、谐趣园四大区域。园林划分利用障景、框景、漏景等藏露结合的手法,以天上的四神兽模式为标准,东为流水,南有河道,北有书楼,西有大路,暗含“天人合一”,整个王城气派十足,堪称私人皇家园林。

《不败传说》新服明日开启 预约享八大特权

【Boss掉率高 神装全靠打出来】

高付费玩家和大公会垄断Boss的情况在一些游戏中十分普遍,《不败传说》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将Boss的暴率调高,游戏装备随机掉落,野外小怪也能出顶级。平民玩家只需多花时间和心思杀怪,同样能够一身神装。

《不败传说》新服明日开启 预约享八大特权

【PK够激情 海陆空三大战场】

PVP玩法上,多种多样的PK模式任你选择,上帝指挥系统下的1000V1000的动态国战将引爆你的肾上腺素,结合战争巨兽和边境野怪让你的战术千变万化。同时,万米高空的飞鲸背上激情对决、1200人同屏车轮战的金字塔副本以及5V5对抗的兄弟战场等多样的玩法,让玩家有全新的战斗体验。

《不败传说》新服明日开启 预约享八大特权

【福利诚意满 预约享八大特权】

明日,《不败传说》新服即将开启,预约可以享受八大特权。进入官网,下载游戏,创建账号,登陆客户端即可预创建角色,并抢注自己的个性角色名。新服正式开启后,成功登入游戏的玩家即可获得5930元大礼包,里面包含海量水晶、珍稀打造材料、珍品道具!运气好的玩家还能获得系统送出的限量版时装哦!

《不败传说》新服明日开启 预约享八大特权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