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任天堂放豪言:新主机Switch将卖出1.1亿台

17-03-26 Sophie周

【52pk 3月26日消息】任天堂对Switch抱有很高的期望,到目前为止的销售情况看,这台新主机已经走出了一个很好的开始。

任天堂放豪言:新主机Switch将卖出1.1亿台

在Switch推出之前,任天堂总裁表示,他预计Switch将出售1亿台,与Wii一样多。

他认为,Switch将售出1.1亿台,比最畅销的任天堂主机Wii还要高出1000万台。不仅如此,他最近告诉日本投资者,他认为,Switch在第一年将出售2000万台(尽管此前他曾表示今年将出货1800万台)。

到目前为止,Switch首发销售了150万台,销量如此之好,使得Switch的产量翻了一番以满足需求。

然而,五年前,任天堂也相信Wii U会出售上亿套。那么,你认为Switch在一生中会卖出1.1亿台吗?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