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暴雪魔兽蓝贴 7.2.5猎人橙肩效果收益遭拦腰斩

17-04-09 腾讯游戏

猎人的命令肩膀从这个修改来看是被削弱了一半,但是PTR很多东西都是不确定的,所以不用太着急。

游戏设计师Srph:

暴雪魔兽蓝贴 7.2.5猎人橙肩效果收益遭拦腰斩

野性呼唤的基础触发几率将会翻倍,每次触发将会减少3.0秒凶兽/狂乱的CD (受急速影响) - 大约是现在版本单次野性呼唤触发期望减少CD的一半。基本上来说,总的凶兽释放次数和狂乱的buff保持时间应当和当前版本保持一致。改动将会使凶兽的释放更有规律,从而使得能量回复更加平稳。

另外,这些改动也会降低命令护肩的收益,使它和其他橙装的收益相近。

暴雪魔兽蓝贴 7.2.5猎人橙肩效果收益遭拦腰斩

解读:

现在的凶兽是12秒CD。 那对于没有肩膀的人来说,每次触发期望是减少6秒CD (假设触发的时候 当前剩余的凶兽CD在0-12秒内均匀分布)。7.2.5 触发概率*2, 每次减3秒CD,实际上不会影响没有肩膀人的凶兽释放情况。

肩膀的imba之处在于因为有缓冲,触发的收益是12秒。比别人多了1倍。这个改动直接砍了肩膀一半的收益。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