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王妃请上榻 《不败传说》4.15浪漫内测

17-04-14 冰川

4月15日,第三代国战网游《不败传说》将开启浪漫内测,新服【蝶恋花】唯美来袭。国家间关系将加入联姻模式,对抗更加激烈。同时,抢亲玩法让浪漫的婚恋再添趣味,炫酷亮丽的热气球坐骑正式上线,机会面前人人平等,更有百万福利等你来拿!

开服时间:4月15日13时

开服区服:【蝶恋花】

【联姻和亲 情色权谋任你玩】

在国家间对抗中,合纵连横、结盟、中立、对抗等关系让玩家玩的津津有味,为了增加策略性与趣味性,《不败传说》将在此次浪漫内测中开放政治联姻,允许帝王贵族间通婚。本国皇子赢取盟国公主,强强联合,共结秦晋 之好。弱国迫于强国的威慑,也可选择“和亲”,将本国公主远委身他人,换取和平。

政治博弈

政治博弈

盟国通婚时,在迎亲过程中会受到各种干扰,联姻后根据联姻的时长、质量、幸福度换取结盟值的增长。共同抵御外辱、赢取国战或拿下世界Boss都将增加两国的亲密度。亲密度增加将为各国指挥带来指挥技能,结合上帝指挥的“群体隐身”等全屏大招足以在战时改变局面。

政治联姻

政治联姻

【趣味抢亲 千名女神等你来】

喜欢的人结婚了?没关系抢回来!在新人拜完天地准备巡游时,将穿戴凤冠霞帔,坐在鸾凤巡游车上巡街,围观玩家可燃放各色烟花为新人祝福。巡游途中,玩家可以去路上拦截抢亲,娶亲队伍和抢亲团队将进行限时PK,若娶亲方输了则婚礼必须推迟举行。若是出现在跨国联姻的现场会即可触发国战,不受其他条件限制。

盛大巡游

盛大巡游

【人鬼情未了僵尸新娘虐恋上演】

如果有一天你的爱人变成僵尸,你还会一如既往的爱她吗?此次内测,《不败传说》将开放新地图“幽王墓”。在进入副本的12位玩家中随机抽选两位作为僵尸的母体,感染者与幸存者进行激烈对抗。与其他游戏的生化模式不同,“幽王墓”副本最大特点是场景的随机生成,玩家死亡的时候将在新地点重新复活,这种阶段化随机生存的特性将使你陷入无尽的轮回。另外,副本内还有各类符咒随机出现,隐身、传送、混乱、晕眩等多种状态让游戏变得趣味无穷。

幽王古墓

幽王古墓

僵尸新娘

僵尸新娘

【炫酷坐骑 许愿便可到手】

还记得元宵节时放出来的热气球坐骑吗?因为限定原因,此坐骑整个游戏内目前只有10个。此次内测,《不败传说》应广大玩家强烈需求将会放宽坐骑的领取条件,玩家在逍遥城北的大树下许愿就可获得,许愿值达到一定程度,上天便会被你的诚心感化,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炫酷的坐骑说不定会意外到你手上哦。

热气球坐骑

热气球坐骑

【女神有约 预约即送3980元礼包】

《不败传说》今日浪漫内测,“女神有约”和“开服狂欢周”活动同步举行。下载游戏注册并预约角色可得价值3980元的超值游戏礼包,成功登陆游戏将有20.8元红包赠送,人人有份!进入官网还可以为自己心仪的女神投票,江山美人,现在,就去找到你的另一半共闯天下吧!

新服好礼

新服好礼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