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绝世秘籍》今日开新服 宠物皮皮鳝随心造

17-04-27 仟游

仟游科技2017热血网游力作《绝世秘籍》将于今日开启新服“鸳鸯刀”,作为一款跨时代“新锐武侠,新式PK”游戏,玩家可以自创隐藏职业、砍一刀直达100级,多种花样PK游戏玩法,等你来体验。

正式开服:今日19:00

新服名称: 鸳鸯刀

【宠物装备随心造 皮皮鳝跟你走】

《绝世秘籍》在本次新版本中开启宠物装备制造系统!想为心爱的宠物打造完美装备,让它拥有更强大的属性?还是想驯服更强大的野兽,为自己提供各种属性上的加成、协助玩家们进行战斗。给宠物打造装备的另一个目的在于,在战斗的关键时候,宠物的大招往往能够扭转战斗局面的终极技能。

为宠物打造装备所需的图纸和陨铁可以在庄园系统的“挖矿”游戏中获得。在《绝世秘籍》的庄园系统中还有温泉、钓鱼、宴席等多种玩法,让你在战斗后能享受休闲小游戏。《绝世秘籍》中的宠物类型也是丰富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没准一不小心,就带走皮皮鳝了哦。

庄园系统 归园田居

庄园系统 归园田居

【开启隐藏职业 引领武侠潮流】

《绝世秘籍》中职业都由玩家自己打造!只要你够勤劳多打怪,就能获取各种传世秘籍,开启属于自己的专属职业,让游戏充满未知的乐趣!

在游戏里玩家练一个号,却能玩尽所有职业技能,随时可以自由切换。现在已有玩家将断水门、风神腿、任逍遥、毒经、七绝剑、七伤拳、伏魔棍的技能融为一身,称霸武林战无不胜!而根据官方资料介绍,隐藏职业是根据玩家得到的武林书页通过自由组合排列出现,《绝世秘籍》中的隐藏职业“无穷多”,待玩家一一发掘!

职业由玩家自创 切换自由

职业由玩家自创 切换自由

【五一活动 好玩更多好礼送】

为庆祝五一佳节的来临,让玩家在《绝世秘籍》里也体会到过节的乐趣。五一期间(4月29-5月1日),玩家在野外击杀小怪就有机会出现五一活动道具:请假条。使用请假条可获得:放飞的心情BUFF,并将移动速度增加30%,攻击力增加10%,持续10分钟 !使用请假条还能召唤大懒虫,击杀大懒虫掉落价值物:对应数值的声望,绑银,修为,庄园货币等。假期不当懒虫,赶快来游戏一起参加击杀!听说五一期间的主城还能召唤劳动节大BOSS,它将带来什么好礼,让我们拭目以待。

打怪掉落大量稀有物品

打怪掉落大量稀有物品

今日19时,《绝世秘籍》新服“鸳鸯刀”即将震撼开启,最热血的国战玩法,更有趣的江湖体验,等你加入!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