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DNF新版本5月25日上线 地下城改版无尽模式来袭

17-05-27 腾讯

5月25日,DNF全新版本震撼登场,普通卢克地下城、周常地下城全面改版,无尽难度模式新鲜亮相,多样玩法全新呈现,激战全面升级!

地下城大改版

新版本中,普通卢克地下城的怪物狂暴化模式追加了冷却时间,减少了怪物的异常抗性以及部分boss的属性抗性,使得挑战制造者卢克不再困难。

同时,周常地下城迎来大改,删除了守护者祭坛在内的多个周常地下城,目前保留领主之塔、疯狂马戏团、南部溪谷、新·金角银角、牛头怪乐园五个周常地下城。新的周常地下城开放时间为全天24小时,周一至周五每天开放一个地下城,周末开放复数地下城。周常地下城需要50级以上才可进入,且限定每个角色每日只能进入两次。同时,冒险团等级提升后,每日角色进入上限也将增加,如冒险团10-11级时,可进入角色增加5,每个账号最多10个角色进入地下城。

除此之外,周常地下城的引导任务、商店模块、图鉴、奖励都相应调整。现在玩家可从赛丽亚房间内NPC处进入,在商店页面就可打开周常地下城奖励商店。

DNF新版本5月25日上线 地下城改版无尽模式来袭

无尽难度模式

在新版本中,除称号外的全部装备追加抗魔值,进入异界、远古地下城增加了抗魔要求,根据抗魔值的高低,进入地下城在对怪物的伤害方面也有高有低。现在,远古地下城和镇魂曲地下城统一使用“远古地下城”的名称,且支援兵的使用受到限制。所有的远古地下城入场疲劳值消耗固定为6点。相应的,获取远古地下城任务传说装备单一部位所需的时间有所缩短,玩家将可以更快获得传说装备。

无尽难度模式将适用于异界和远古地下城,共分为3个难度,随着难度上升,怪物的难度也大大提高。进入无尽难度地下城默认为难度1,超过限制时间时,地下城攻略失败。而顺利通关无尽难度地下城,精英与boss掉落的勇者套装率提升,出现远古之门所需的通关次数减少,任务传说装备掉落几率增加。另外,玩家挑战无尽难度会根据职业分类形成排行榜,更可便捷查询到当前通关无尽模式的各位大神级玩家。

除此以外,攻坚队系统改版,开放时间增加到每周7天,入场门票改变,入场费用减少,方便玩家更好体验。

DNF新版本5月25日上线 地下城改版无尽模式来袭

DNF新版本5月25日上线 地下城改版无尽模式来袭

新版本助力 玩法革新升级

此次新版本的推出以地下城改版为核心,新推无尽模式,革新玩法进程缩短传说装备获取周期,进一步优化玩家的游戏体验度。新版本上线后,玩家可根据自我游戏规划选择成长路线,驰骋地下城。门槛更低,体验度更高,冒险升级。

5月25日,全新版本上线,普通卢克地下城、周常地下城改版,无尽难度模式来袭,快来挑战!

关于DNF IP:

DNF IP是腾讯首个以经典游戏为起点,跨国打造的全平台IP案例。DNF在中国地区运营九年,形成了深厚的玩家情感积淀,Fight价值观深入人心。DNF IP打造计划包括:DNF首部官方小说《最后一个使徒》,DNF官方动画《阿拉德:宿命之门》,未来更多IP内容形态将不断推出,共同为玩家塑造精彩纷呈的阿拉德世界。

关于《最后一个使徒》:

《最后一个使徒》是以阿拉德未来命运为蓝本的DNF官方小说,在高度还原游戏世界观的同时,对阿拉德未来的命运进行宏大描摹。美丽梦幻的魔法天空,格兰之森的细碎阳光,赫顿玛尔繁华的街市,碎片化的记忆将组建出崭新的未来。目前,《最后一个使徒》已迎来百万字节点,重大更新来临,宿命之门已然打开!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