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暴雪谈为何《守望先锋》移除“评价比赛”按钮

17-06-04 游侠网

《守望先锋(Overwatch)》自从beta测试开始就一直会在每场比赛结束以后显示一个“评价比赛”的选项,允许玩家给自己刚才的游戏体验打分。目前这个功能依然还保留着,但在最近的PTR补丁1.12中已经将这个功能移除了,似乎很快正式服务器也将移除这个按钮了。

暴雪谈为何《守望先锋》移除“评价比赛”按钮

暴雪对这个小改动不以为意,因为其他平衡性方面的改动显然更重要,但玩家们却发现了这个改动,并在论坛上发帖寻求答案。

《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 在问题贴进行了回复,内容如下:

“我们对这个功能抱以厚望,但经过一年多的观察,我们从这个功能中只获得了几个最简单的结论:

- 新玩家比老玩家更愿意使用这个功能

- 玩家喜欢胜利的感觉

- 玩家不喜欢失败的感觉

现在我们希望能够尽量减少操作界面UI的复杂度,而我们从这个功能中又无法获得实质的结果,所以我们决定移除这个功能。”

暴雪谈为何《守望先锋》移除“评价比赛”按钮

他说的当然没错,不过还有一个因素,那就是游戏从来都没有解释过这个功能究竟是什么意图。记得游戏刚上线的时候,几乎每场比赛结束以后都会有人问,这个评价比赛是让我们评价队友的表现呢,还是评价比赛本身的延迟之类的呢?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