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正文

MC天佑退出直播界?直播行业要出大事

17-07-04 52PK整理

直播行业最近两年可以说异常火爆,在这个全民直播的年代,真正能够脱颖而出的人凤毛菱角,不过一位锦州小伙凭借在YY直播中的那份挚着与热情,以一首"喊麦"形式的《一人我饮酒醉》火遍网络主播的平台与世界!他就是网红届的第一人Mc天佑。但近日却宣布退出直播界,不再直播。

MC天佑退出直播界?直播行业要出大事

Mc天佑在网络上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可以说他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他在YY上的粉丝有一千多万粉丝,在快手上的粉丝两千多万,加起来将近四千万,“网红第一人”的称号绝不是浪得虚名。

MC天佑退出直播界?直播行业要出大事

当晚的直播中观看的粉丝将近五十万,天佑在晚上的直播中说到:今天晚上的直播是最后一场直播,以后会上号,但不会再开直播,但会在快手上发布自己的动态。这个决定据天佑说是突然之间的想法。天佑自称直播3年多的时间,乏味了。如果大家想他的话可以去微博关注他,如果他哪天想上线的话也会通过微博告知大家。而且天佑表示并没有跟大家开玩笑,是认真的说,也没有喝酒,是突如其来的想法,昨天与工作室的人也聊过了,从此只想好好的弄个工作室做做就行了。

MC天佑退出直播界?直播行业要出大事

如今各种直播为了钱为了炒作,做尽无底线的事情来博眼球!有些女主播做出无底线的事吸引关注备受网友指责!

有专家预言,在不久的将来,直播界就会面临一次大清洗!!!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