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重启电影预告首曝 首张官方海报公布

2017-09-19|landother

随着劳拉在2013年推出的新《古墓丽影》重启游戏中再次现身(以及2015年的好评新作《古墓丽影:崛起》),她也时候再度出现在银屏上了。在明年,观众们就可以看到由瑞典知名女星艾丽西亚·维坎德主演的新古墓丽影电影了。

新电影的首张官方海报已经公布,更加精致地展示了艾丽西亚版劳拉的身姿。另外还有一小段新电影的实机镜头,具体的官方宣传片会在今天推出。(从新视频中可以看到吴彦祖也有加入本次电影的拍摄)

《古墓丽影》重启电影预告首曝 首张官方海报公布

《古墓丽影》新电影标志着第二代劳拉的出现,之前由安吉丽娜朱莉扮演的劳拉已经给影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但这毕竟已经过去了不少年,而且故事已经终结。这次新版故事和新劳拉将会另辟新径,更加侧重劳拉成长期的背景故事,让人物的冒险更加辛苦也更加真实。

 

《古墓丽影》将于明年3月16日正式登陆银屏,各位古墓粉可以多加关注。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