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正文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17-12-25 盛大

12月23日,由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联合举办的“传奇之夜”传奇17年首届年度星光盛典(以下简称:传奇星光盛典)在上海水舍正式举行。盛大游戏副总裁王越、盛大游戏IP发展中心总经理袁俊、传奇世界工作室制作人孙勇、腾讯互动娱乐运营部助理总经理郑磊、腾讯互动娱乐星辰游戏产品部助理发行制作人许泰和以及来自《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热血传奇手机版》、《传奇世界手游》四款传奇游戏的数十位核心玩家及制作人悉数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场属于传奇玩家的盛典。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首届传奇星光盛典

在开幕仪式上,腾讯互动娱乐运营部助理总经理郑磊表示,传奇星光盛典是继盛大游戏联合腾讯游戏携手以传奇大IP为基础,围绕“兄弟一起,悦享传奇”主旨建立的首个传奇玩家圈“传奇悦享会”之后,双方再次联手举办的官方活动,也是十七年来首次以传奇IP为号召,面向玩家召开的大规模盛典活动。该活动以承载人脉搭建、玩家荣誉和情感需求为基础,力求为传奇玩家带来更优质的悦享会体验。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腾讯互动娱乐运营部助理总经理郑磊发表开场致辞

本次传奇星光盛典为四款传奇类游戏的顶尖玩家颁发了由所有传奇玩家共同投票选出的年度最强PK之王、年度最佳沙城霸主等多个奖项,并公布了《热血传奇》、《传奇世界》两款端游在2018年即将更新的全新内容。此外,更令玩家感到兴奋的,则是基于《热血传奇》IP及《传奇世界》IP衍生的多项泛娱乐拓展计划的推进。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荣获年度大奖的传奇玩家

据盛大游戏IP发展中心总经理袁俊介绍,为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热血传奇》的世界观,并使这个IP变得更加丰满,盛大游戏从2015年起就开始着手打造传奇新的世界观,而承载着《热血传奇》新世界观的编年史画册也将于明年过年前正式上市。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盛大游戏IP发展中心总经理袁俊发表演讲

同时,由国际著名编剧团队创作剧本的《传奇世界》电视剧已经开启拍摄计划,预计2018年底有望登录荧屏。在周边衍生品方面,《传奇世界》将与国内一流铸剑大师合作,打造一系列1:1比例的传世实物武器,并陆续推出传世各职业1:4比例的大型角色手办供玩家收藏。相信,通过这些传奇系列IP的泛娱乐化拓展,将更加有利于“传奇”这一文化标识整体影响力的提升。

除了IP的泛娱乐化拓展外,关于这两款传奇游戏本身的内容更新也成为了本次“传奇之夜”的亮点所在。据悉,《热血传奇》端游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版本“沙漠遗迹”,新增更多地图、怪物及新系统等内容,而《传奇世界》端游也将营造全新世界观,并推出第五个新职业和新玩法,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该消息公布后,获得了全场玩家的喝彩。由此可见,对于玩家而言,追求游戏内容和玩法是其成为核心粉丝的重要原因,这恰恰也是盛大游戏多年研发和运营大量端游积累的优势所致。

在讲到游戏生态的方面,腾讯互动娱乐星辰游戏产品部助理发行制作人许泰和指出,为了维护传奇游戏健康的生态,不让游戏成为付费玩家比拼数值的地方,开发人员在游戏中加入了全新的玩法,从而让付费玩家和非付费玩家都能玩的激情,让游戏始终保持良好的生态。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腾讯互动娱乐星辰游戏产品部助理发行制作人许泰和

随后许泰和还就热血传奇游戏的端手移植、迭代更新做了回顾。同时,他表示,传奇未来将积极探索和尝试推出更多的游戏种类,包括3D游戏、VR游戏等更多产品类型均在考量的范围内。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掌印采集仪式

在活动最后,盛大游戏代表、腾讯游戏代表以及在场所有玩家纷纷上台采录掌印,这些掌印将作为底座,与象征着传奇的沙巴克城与屠龙刀一起设计制作成传奇十七年限量周边赠送给到场玩家。

盛大游戏腾讯游戏再携手 共庆传奇17年首届星光盛典

众玩家与盛大游戏、腾讯游戏代表一同拍照留念

此次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携手举办传奇星光盛典,在为核心玩家搭建了一个真正能够进行相互熟悉和交流的社交平台的同时,也提升了这些玩家在游戏中的荣誉感和成就感。而盛大游戏与腾讯游戏从用户的切实利益和需求出发,做优质的产品,打造更加多样化的IP发展方式,不仅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典范,也为更多游戏厂商提供了可借鉴和参考的经验。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