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等了多年的《鬼泣5》真的是手游吗 制作人再宣已经在做了

18-01-02 nian

说到ACT类的游戏,玩家们第一个想到了自然是一直以来备受盛名的4大ACT(雾),而《忍龙》多年不见踪影,《战神》新作变成了《美国末日》,《猎天使魔女3》刚刚画了张大饼的当下,一直传言的《鬼泣》新作反而成为了最靠谱的一个。

等了多年的《鬼泣5》真的是手游吗 制作人:已经在做了

然而在玩家们翘盼许久之后等到了居然是雷人的《鬼泣》手游,让不少玩家大跌眼镜。就在不少玩家准备骂人的时候,系列的监督在新年之际对外表示了新作不会只是手游,真正的《鬼泣5》已经在做了(参考《死亡搁浅》可能还要登上不少时日)。

关于《鬼泣5》不少云里雾里的玩家可能会将《DMC鬼泣》误认为《鬼泣5》,在当年《DMC鬼泣》算是《鬼泣》系列的重启项目,毕竟《鬼泣》的故事早在第2部就已经说完,第三代和第四代都是对于剧情和故事主角但丁的补完。

等了多年的《鬼泣5》真的是手游吗 制作人:已经在做了

根据公开的信息显示这款游戏计划在2019财年发售,也就是在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期间,最早游戏计划在2018年11月发售,不过最终延迟到了2019年早些时候。

《鬼泣V》原本计划在今年的PSX上公开,不过在收到了今年E3的整体反馈后,索尼计划缩减自己的PSX计划内容,转而扩大2018年的E3发布会,而《鬼泣V》刚好被选择执行这一方针,所以新作不可能在2017年公开了。

等了多年的《鬼泣5》真的是手游吗 制作人:已经在做了

其他消息包括游戏会在发售前公开一个试玩Demo内容,游戏目前已经开发有2年之久,所以到发售前游戏的制作周期可能在3年左右,这也是《鬼泣》系列作品中开发时间最长的游戏,开发进程也相当顺利。游戏将会有PlayStation独占内容,索尼也为游戏的开发提供了部分资金,至于独占内容的详情目前还不得而知,当然有可能是游戏PS4独占,亦或是主机独占,当然也可能是限时独占。

等了多年的《鬼泣5》真的是手游吗 制作人:已经在做了

而《DMC鬼泣》之所以被那么多人误以为是还是国内当时各个游戏媒体的误导,这么多年来也已将成为了一个非常中国风的梗。所以此次系列的监督再次道歉,也算是让玩家又一个确实有真正的《鬼泣5》的消息。

对于这样可以稳赚不赔的新作迟迟不做的事情,以及制作人反复拖延的毛病,世界玩家都已经有了相当的免疫力,也希望最后的成品可以成为一个让人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