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决战之日亮点前瞻

18-02-10 巨人

今天,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2017《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重磅打响冠军之战。作为本年度电竞领域最后一场大型赛事,BGF究竟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决战之日亮点前瞻

【群雄毕至 开启年度巅峰对决】

经过赛区预选赛、小组赛、淘汰赛的层层考验,六支代表波拉哩星球最强战力的队伍:RBT、619、LEA、SR、JOK、LK将在今天登上梅奔的舞台展开巅峰对决。

在这六支队伍中,既有JOK、619、LK、LEA这些第二次杀入全球总决赛的老牌战队,也RBT、SR这样的全球总决赛新面孔。而今晚这场新老势力对决也是看点颇多。

身为2016BGF冠军的JOK战队能否力克强敌成功卫冕?接连斩获2017塔坦杯BPL秋季赛冠军的“最强黑兔”能否创下三连冠的神话?2016BGF取得亚军与波拉哩勇者圣杯失之交臂的LEA将如何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誉?综合实力强劲堪称“最强大心脏”的619能否再次上演“杀戮”好戏?屡屡杀入大赛决战的老牌战队LK能否成功夺下自己的首冠?打法凶悍的超人气新星SR能否在总决赛的舞台上成就自我?世纪大战即将开启,就让我们共同见证传奇的诞生!

【潮流主持嘻哈天王 大咖加盟现场助威】

除了赛事本身的精彩内容外,此次BGF决赛之夜的明星阵容也是堪称豪华。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决战之日亮点前瞻

知名主持人、人气潮牌NPC主理人李晨nic将出席2017BGF决赛之夜并担任现场主持。作为《球球大作战》的一名忠实粉丝,李晨nic在2016年以主持人的身份见证了首届BGF的成功举办。

主持人之外,当红说唱歌手、台湾著名音乐人姚中仁(MC Hotdog)也将在今晚登陆BGF!MC Hotdog是台湾老牌说唱歌手。他的作品,许多乐迷耳熟能详:《MC HotDog》、《哈狗帮》、《九局下半》……而在今晚的总决赛现场,狗哥也将会为大家带来包括《差不多先生》在内的多首经典名曲,给球宝们带来一场RAP盛宴!

国内知名摇滚组合“后海大鲨鱼”也将登陆今晚的决赛现场,与大家一起Rock Tonight! 相信拥有这些明星阵容的BGF,今晚一定会high翻梅赛德斯-奔驰万花中心,为广大球宝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梦幻“银河”舞台 沉浸式观赛体验】

作为本届《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的最终决赛场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可以说是全国,甚至是全球最顶尖的文体娱乐殿堂。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决战之日亮点前瞻

这座承办过Taylor Swift、Bruno Mars、周杰伦等国内外大咖演唱会的顶级场馆,在今晚将成为球宝们的天堂。顶级的音响设备,专业的演出设备,为本届BGF专门打造的环形银河舞台等等,无一不衬托着这此次全球总决赛的超高规格。另外,超大规模全息投影动画以及全场观众所佩戴LED手环组成的浩大变色光阵现场,将带领大家领略神秘的“黑科技”。

当然,今晚还有更多想不到的精彩内容等你来《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的现场发现。没办法亲临现场观战的球宝也不用担心,四大直播平台:狮吼、虎牙、斗鱼、嘟嘟,将在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赛事直播。线上线下,让我们共同见证全球总冠军的诞生!

狮吼直播间:http://www.shihou.tv/10045

虎牙直播间:http://www.huya.com/bpl

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48928

嘟嘟直播间:http://dudu.ztgame.com/666

【关于2017《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

《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型移动电竞赛事盛会。2017年《球球大作战》全球总决赛(BGF)由巨人网络、阿里体育联合主办,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赛事指定耳机品牌雷蛇,赛事指定服装品牌NPC,赛事独家数据合作伙伴玩加赛事将共同为玩 家献上精彩的电竞比赛。四大直播平台:狮吼、虎牙、斗鱼、嘟嘟,第一时间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赛事直播。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精英战队将面临最为残酷的挑战,于2018年2月10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决出年度全球总冠军。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