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颐博游戏独代《魔力面具》布局休闲市场

18-02-19 颐博数码

近几年来,轻度休闲类手游越来越受到广大游戏玩家们的青睐,特别是在养成类的《旅行青蛙》以及过关剧情类的《纪念碑谷》大热之后更是掀起了玩家们对于这类游戏的巨大热情!也将轻度休闲手游推至了顶峰,各种以轻松、可爱画风为主的休闲类手游成为了各大手游公司争相研发的游戏品类之一。正是在这股热潮的推动下,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抓住时机把握机遇(简称:颐博游戏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与天津缤果映画科技有限公司游戏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取得了轻度休闲类手游《魔力面具》的国内独家代理权。

颐博游戏独代《魔力面具》布局休闲市场

“打个中国结,请春风剪个彩”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新春佳节,马上就要来临!这意味着新的一年也即将到来,2018年你对自己有哪些展望呢?此时此刻的你又是怎样的呢?大年三十用来熬一宿的节目又是什么呢?继续打麻将?似乎又辣么一点点的俗气!放鞭炮?保护环境从你我做起!不如一起组团开黑?唉~都玩了一年了,还能不能有点新花样呢?当然有,新年新番,满满的心意只有《魔力面具》能带给你!

《魔力面具》是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经典的推箱子类型!但是不同的是在原有基础上大胆创新,原创的面具系统,使得游戏玩法更具多样性,既可以用面具惩治敌人也可以用面具改变地形,独创的特色玩法满足天马行空的你。烧脑又刺激,没脑洞的你千万不要来挑战!同一关卡有多种通关办法,新年的游戏聚会上大家可以一起来比划比划!看看谁的智商高人一等!

怎么样,这么多好玩有趣的点,有《魔力面具》的陪伴,在2018年新春伊始,能够在国内市场高度重复的环境中坚持许多纯度游戏设计和风格创新实为不易,《魔力面具》将于近期开启测试,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颐博游戏独代《魔力面具》布局休闲市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