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重铸新生 《传奇世界3D》不删档测试预约开启

18-02-26 盛大游戏

“立体传世,重铸新生”,由盛大游戏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传奇世界”IP首款正版3D手游——《传奇世界3D》,开启不删档测试预约。

作为腾讯与盛大游戏强强联手即将推出的又一款手游大作,《传奇世界3D》不仅继承了传奇类游戏打宝、PK爆装的核心玩法及特色,并凭借3D化制作为玩家带来更具层次感的立体式攻城体验。

《传奇世界3D》不删档预约开启

《传奇世界3D》不删档预约开启

在手游市场不断精品化发展的今天,游戏的“颜值“、”品质”与“核心玩法”往往成为了用户挑选游戏的重要因素。

《传奇世界3D》在继承了经典传奇类游戏核心玩法的同时,打造出更加真实的3D画面效果,使得玩家可以在移动设备上看到更立体、更有层次感的游戏场景;而创新的立体攻沙玩法,通过3D游戏独有的多层次、多维度的战斗方式,为玩家带来全新的立体式城战体验。

立体攻沙

立体攻沙

画面与玩法的多重升级,使得《传奇世界3D》手游具备更高的“颜值”与“品质”。今日,游戏官网推出3D倒计时海报,其超高的画面品质,让我们看到游戏制作团队对于产品每个细微之处的雕琢与打磨。

重铸新生 《传奇世界3D》不删档测试预约开启

打磨品质

2018年,《传奇世界3D》以全新立体的形象出现在玩家面前,通过游戏的“高颜值”、“高品质”打动人心,并借助腾讯精准的大数据平台对玩家核心需求洞悉分析,不断完善与创新,这让我们更加期待《传奇世界3D》在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

《传奇世界3D》不删档测试预约入口 》》》》http://3d.qq.com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