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进行时 海量福利等你来

18-03-19 官方

即将在3月底上线,“萌翻世界的6六向消除手游”《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火爆进行中,海量萌福利与你相约。挑战思维极限的6向消除新玩法、昔日熟悉的喵星星、果果兔等四位消除小伙伴、20多种趣味元素、9大萌趣味玩法等即将魅力上线,参与预约加入联盟就可抢先一步体验超强消除趣味!更有价值388元礼包,预约人数达标即可解锁礼包,再加上邀请萌友、预约抽奖等诸多好礼一并降临,助力玩家在消除新世界惬意畅行。

《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进行时 海量福利等你来

 

预约享豪礼 邀请亦给力

《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通道现已开通,消除爱好者们前来预约即刻就可获得内含8888金币、88钻石、绝版宠物及消除魔锤的价值388元的豪华大礼包。而伴随着预约人数的不断飙升,《消除者联盟》为玩家们奉上的预约好礼也将逐渐解锁。预约人数达到50万,全服共享的88金币及加3步的道具;以及1888金币的150万人解锁礼包;再加上300万人数达成的1888金币和特效炸弹道具现均以实现,等待不删档后全服玩家的享用。

此外,每成功邀请一位萌友,玩家还可额外获得6钻石的邀请礼。每位玩家最多可获得12次邀请钻石礼,而邀请6位萌友加入消除大军,就可开启30钻石、3666金币和条纹炸弹道具奖励,收获满满的精彩福利。

幸运大抽奖 抽取vivo X20

除却好礼的直接预约外,当玩家完成预约时,还将获得由《消除者联盟》赠送的抽奖机会。玩家成功预约、绑定手机号码、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时,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将Q币、钻石、彩虹炸弹道具,以及黄豆豆U型枕、hello kitty公仔、vivo X20全面屏手机的惊喜实物奖励带回家!

《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进行时 海量福利等你来

 

关于《消除者联盟》

《消除者联盟》是腾讯首款六边消除游戏,是由《天天爱消除》原班团队打造的全新消除产品。在经典的三消玩法基础上,将过往四边方形棋盘创新升级为六边形,斜着也能消,消除乐趣更丰富!深受玩家喜爱的琦琦熊、喵星星、黄豆豆、果果兔四大经典形象,以更加潮流百变的形象,陪伴玩家的冒险旅程。《消除者联盟》已正式开启预约!全新消除类手游,丰富的游戏攻略,潮萌的动画效果,专属活动福利等你来拿!

《消除者联盟》不删档预约进行时 海量福利等你来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