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资讯 > 正文

WESG落幕 《虚荣》被纳入世界电竞运动会

18-03-19 中关村在线

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是由阿里体育宣布创办的世界级电子竞技运动会,目前,参赛国家已经超过了100多个,奖金达到了550万美金,中国区预选赛将于2016年4-8月进行,海外预选赛为6-9月进行,全球决赛为9月进行,总决赛于12月在中国举办。

WESG落幕 《虚荣》被纳入世界电竞运动会

3月18日第二届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在海口落幕,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将手游项目纳入电竞运动会中。之前所涉及的比赛项目包括:《Dota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星际争霸2》和《炉石传说》。在今年的WESG正式将《Vainglory虚荣》纳入正式比赛项目中,这也是WESG首次纳入了手游项目。

WESG落幕 《虚荣》被纳入世界电竞运动会

所以现在正式的比赛项目就包含了《Dota2》、《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和《Vainglory虚荣》。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