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正文

蓝洞将举办韩国职业联赛 中国选手也有机会参加

18-03-12 52PK原创

随着《绝地求生》的持续火爆,PUBG比赛已经成为了最有前景的电竞赛事之一,但受蓝洞公司的规模及能力的限制(时间都花在处理外挂上去了,皮一下很开心(*^▽^*)),PUBG并没有如拳头那样举办全方位的世界性赛事。不过近日,韩媒ZDNet透露蓝洞将举办PUBG韩国联赛PKL,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蓝洞将举办韩国职业联赛 中国选手也有机会参加

报道(部分)原文如下:

PUBG公司于3月9日公布了关于2018年绝地求生韩国职业联赛上半期的计划。除此之外,还将招募多达36支队伍参加这次职业联赛。在今年即将举行的2018年前半期的PUBG Korea League(即PKL)将采用Tour体制进行比赛。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在漫长的赛季中的单日比赛里,减少参赛选手们的紧张感和疲劳度,为选手们创造出一个更加健康稳定的竞技环境。

PKL将根据比赛的日程和奖金规模,将比赛分为三个等级,分别是Pro Tour,A Tour和B Tour。所有的参赛队伍将会根据他们的PUBG分数被分到各个组别里,并且有资格参加PUBG的全球赛。

PUBG认证的职业战队在同一企业名下最多可以拥有两支姊妹战队外国企业运营的海外战队也可以申请参加这次的PKL。此外,入选的职业战队每个赛季将必须拥有4-6名选手,外国选手(非韩国籍)每支队伍最多只能拥有两名。并且为了确保选手们能够稳定的参与比赛,战队将必须与选手们签订合理的雇佣合同或赞助合同。

其实《绝地求生》的赛事观众群体和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如去年举办的G-STER邀请赛和近期举办的SLI联赛,在玩家间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

蓝洞将举办韩国职业联赛 中国选手也有机会参加

《绝地求生》火后,国内各大俱乐部纷纷成立了PUBG分部,甚至如“陈赫”“鹿晗”这些明星也都投资组建了自己的职业战队。但由于绝地求生赛事体系的不完善,所以导致绝地求生的大型相对较少。这次蓝洞举办PKL联赛算是试水了,这也让绝地求升的赛事体系进一步完善。当然,我觉得国服上线之后,在腾讯强大的实力支持下,国内绝地求生联赛的赛事体系绝对会快速建立起来。尽管腾讯有不少槽点,但腾讯举办电竞赛事的能力及经验在国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蓝洞将举办韩国职业联赛 中国选手也有机会参加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