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不止有假赛! DOTA2超过12%的比赛里有人开挂?

18-03-30 52pk整理

在前些天,DOTA2的假赛事件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虽说在圈内菠菜早就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此次的假赛事件伴随着海涛,DC老师等人的长文声讨而掀起了一阵大风大浪。然而伴随着假赛的风波,开挂的事情再一次被玩家们提及,而国外一网站则表示,有超过12%的DOTA2比赛中至少有1人开挂。

DOTA2不止有假赛 超过12%的比赛里有人开挂?

据了解,外媒网站Gosu.A统计,大约12%的DOTA2比赛中至少有一个人开挂,而该网站也提出了全新的检测技术,可以通过分析玩家在游戏中的行为来检测近日比赛中遇到的挂逼。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游戏机制的问题,这里提到的外挂大都是镜头拉高,卡兵脚本,一键丢装备这种类似“盒子 ”的外挂。

DOTA2不止有假赛 超过12%的比赛里有人开挂?

关于DOTA2的外挂问题,多年来由于V社的VAC通常实行“秋后算账”的政策,导致大多数拥有很多饰品的核心玩家不会尝试这些盒子外挂,但是随着游戏玩家是激增,各种盒子外挂,以及鼠标宏等等都有被曝出过,而对于大量的轻氪用户来说,被永久封号不见得会有什么损失(对他们而言DOTA2真的是个免费游戏)。只能希望V社针对可以尽快的正对外挂肆虐的现象以及各种“宏”孩儿做出相应的对策。

    相关新闻

    分享